上海大众-途安

  • 厂  商:上海大众
  • 级  别:MPV
  • 发动机:1.4T
  • 变速箱:MT DCT
  • 结  构:MPV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春游踏青好选择 15万元左右MPV车型推荐

2013-03-20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wm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丰田逸致

厂商指导价:14.98-23.98万元

逸致虽然和卡罗拉出自同一平台,但是在原有轴距基础上加长了180mm,达到了2780mm,甚至比同品牌中型车凯美瑞的轴距还要长。这样的设计使车轮更接近四角,将车内空间尽量最大化。加之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使所有座位都能得到不错的空间,不会感到局促。

逸致在安全性方面也为我们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主被动方面都尽量做到完善,您不论行驶在城市道路还是高速公路都能得到充分的保护。除了标配ABS+EBD+BA等常规安全配备以外,逸致还全系标配了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AC上坡起步辅助控制系统。被动安全方面,逸致在所有车型中均标配SRS侧空气囊和驾驶席膝部气囊。

丰田多年一贯将家用车做得非常人性化,在逸致车身各处共设置了大小23个储物空间,双层的手套箱,带冷藏功能的中控台储物盒,戴杯架的折叠桌板,地板上放鞋的储物盒,甚至在后视镜上方还有个“内视镜”,使驾驶者在不调整后视镜角度的情况下,能将后排的情况了解清楚。

动力方面,逸致沿用了卡罗拉的动力总成,还新添了一款2.0L发动机。除1.6L发动机搭配一款6MT手动变速箱外,其他均使用带有7速手动模拟功能的MultidriveCVT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会有不错的表现,编辑本人在一次试驾中最好成绩开出过百公里4.9L的油耗,逸致如此的表现确实让人感到惊讶。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wm]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