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途安

  • 厂  商:上海大众
  • 级  别:MPV
  • 发动机:1.4T
  • 变速箱:MT DCT
  • 结  构:MPV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春游踏青好选择 15万元左右MPV车型推荐

2013-03-20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wm 0人参与 0条评论

海马普力马

厂商指导价:7.98-10.98万元

普力马

普力马

海马普力马是一款紧凑级MPV,具有传统家轿的舒适性、操控性、经济性等特点,U型的前脸造型兼顾了一定的沉稳大气,同时也具有一般轿车的时尚元素,使之成为一款兼顾家用及一定商务用途的MPV。大灯和雾灯的造型也比较大气,从正面看普力马很像一款家用轿车。

普力马

普力马

普力马

普力马

普力马黑色内饰用料中规中矩,不过在做工方面还算扎实,各部件之间的接缝均匀,在一些细节的处理上也是可圈可点。多功能方向盘上集成了控制键,方便驾驶。仪表采用最流行的炮筒型,黑底白字的设计视觉效果比较出色。

普力马

普力马

普力马

普力马2670mm的超长轴距可以满足三排座椅足够的乘坐空间,而1440mm车内宽度也能使每一个成员的乘坐舒适性得到保证。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普力马能提供同级别车型中最为宽大的肩部肘部空间,其第一排和第二排的宽度可达1440mm,而普力马在第三排宽度设计为1240mm,保证第三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普力马

普力马

动力方面普力马配备了1.6和1.8L两款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8.2kW/6000rpm,最大扭矩158Nm/4500rpm。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60Nm/4000rpm。分别匹配5挡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wm]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