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经济实用 5款10万元内自主CVT车型推荐

2013-03-22 08:13: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wm 0人参与 0条评论

帝豪EC7

官方指导价:8.98万-10.98万元

吉利帝豪 EC7

帝豪汽车是吉利推出的高端品牌,因此吉利对于帝豪车型的研发也非常用心,帝豪旗下车型大多都是做工较好,配置较高的。去年还推出了小改款的2012款EC7,凭借不错的性价比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2012款EC7新加了深色的内饰,高配车型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1.8L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子稳定系统和怠速启停系统,与同价位车型相比,进一步在配置上占据优势。

帝豪EC7系长宽高仍为4635/1789/1470mm,轴距2650mm,从尺寸上看并不是同级车型中最大的。但是EC7在去年11月份取得欧洲新车安全评价组织(Euro 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简称Euro NCAP)碰撞测试4星的优秀成绩,而且是4星当中的高分,它也是Euro NCAP历史上第一款获得四星评价的中国自主品牌车型。

EC718的CVT版内饰和手动挡车型的内饰设计没有区别,虽然内饰设计没有外观来的精彩,但依旧保持了简洁清爽的设计风格和高配置的特征:4门车窗一键升降、带GPS导航功能的音响系统、自动恒温空调、全车真皮座椅等配置确实很厚道。

而在其他舒适性配置上,帝豪EC7配备了升级多功能方向盘、高保真音响系统、自动巡航控制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装置、前排头枕液晶显示屏等7项系统。高配车型还搭载了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电子防炫目后视镜,倒车影像系统以及超速报警装置。

2012款帝豪EC7配备了吉利自主研发的DVVT发动机,即运用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发动机。该技术可以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1.8L最大功率102kW/6200rpm,最大扭矩172Nm/4200rpm,而新增的1.5L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35Nm/4800rpm。配以5速手动或者CVT无级变速器,整体动力水平有着非常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wm]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