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经济实用 5款10万元内自主CVT车型推荐

2013-03-22 08:13: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wm 0人参与 0条评论

V3菱悦

官方指导价:7.49-8.89万元

V3菱悦作为东南汽车旗下主要产品更是把三菱的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V3菱悦拥有着三菱蓝瑟的优秀底盘基因,以及该平台带来的不错的操控性能和较高的配置成为它获得消费者认可的一个重要理由,而据了解,为提升其自身竞争力,新款V3菱悦即将推出,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调整及升级。

新V3菱悦全系标配了keyless智能钥匙系统,具备无钥匙启动、遥控开启行李箱盖等功能,而高配车型配备的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配置更加提高了它的性价比。 值得一提的是V3菱悦的悬挂使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五连杆式的后悬架对车轮定位准确,舒适和操控性都非常优秀。

V3菱悦

V3菱悦

V3菱悦

V3菱悦

V3菱悦2500mm的轴距不算出色,甚至已经被某些小型车超过,它前排头部空间还是比较宽裕,后排空间表现不太理想,1米80以上的的人坐在后座感觉会比较局促,不过V3菱悦设计了不少人性化的储物空间,比如卡槽、零钱槽等;后备箱方面,由于后排座椅不能放倒,容积为420L的后备箱不能拓展,多少影响实用性。

V3菱悦

V3菱悦

动力方面,2011款V3菱悦搭载了三菱全铝4A91 1.5L MIVEC发动机,该发动机是三菱目前较为先进小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达到了143Nm/4000rpm。新V3菱悦采用了三菱EVO的底盘设计,五连杆式后独立悬架,操控能力较为突出。变速箱方面,有6速CVT和5速手动变速箱两种可选。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wm]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