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快乐至上 四款15万内运动范儿家轿导购

2013-03-23 00:1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wm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三菱翼神1.8L致尚版

运动时尚家轿

指导价格:12.58万-14.38万

三菱翼神1.8L致尚版家族血统纯正,运动范儿十足,从它那犀利的大灯我们就不难看出,饱满的整体造型,并增加大包围等运动套件,无一不体现出它的运动气质。

侧面观看,翼神线条紧绷,运动风格尽显。漆面细腻、光亮如镜,给人以很强的视觉冲击。车型整体非常协调,动感十足,尾部超大扰流板,与其鲨鱼嘴前脸前后呼应,相当惹眼。

翼神1.8L致尚版车型还在方向盘后面装备了令许多三菱车迷梦寐以求的镁合金换挡拨片,不仅手感出众,而且尺寸较大,弹指间轻松完成加减挡位操作,不需过多分心操控,进一步增加了驾驶乐趣。三菱翼神的底盘结构继承EVO十代的优良传统,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系统,前后悬挂均带有副车架和稳定杆,大大提高了轮胎的抓地性能。

翼神致尚版所搭载的是1.8L代号为4B10原装进口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6000rpm(136马力),最大扭矩175N·m/4250rpm。采用了三菱MIVEC技术,三菱这套创新式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是在原来进气链条的基础上在排气链条上也增加了一套MIVEC系统,从而使得发动机能够在低速和高速情况下都获得理想的扭矩输出,增加了发动机的实际使用效能,让翼神运动范儿发挥到极致。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与原装进口带6速运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箱,其中6速CVT变速箱还具有独特的INVECS-III(智能型车辆电子控制系统),可自行学习、记忆驾驶者的行车习惯,从而达到精准的引擎控制。

编辑点评:

翼神具备很多EVO元素,从外观上看符合现在运动潮流,尤其是它的多连杆后悬挂设计上很符合运动化的定位,但是出于对国内的实际路况和舒适度方面的考虑,把它调软了很多,这样倒是更适合家庭用车的需求。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wm]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