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霸气内敛 4款30万元内七座SUV车型推荐

2013-03-25 00:2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wm 0人参与 0条评论

道奇酷威

厂商指导价:29.99万元

即使不看LOGO,当你初见酷威时,仅仅通过这很美国的造型就可以判断出这是辆不折不扣的美国车,身材魁梧的它看起来的确不太像辆城市型SUV(也就是通常说的CUV),你甚至会怀疑厂家是不是说错了,当你知道酷威是和复仇者共用底盘时,你就不会再怀疑其城市型SUV的定位了。4888mm×1878mm×1745mm的车身尺寸相当大气,2890mm的超长轴距带来不错的内部空间,183mm的离地间隙能适时的让你找到些狂野的滋味。

想到以前酷博和锋哲的内饰,不禁让我对酷威的内饰产生担心,但当我看到时,所有的疑虑都被打消了,虽然方向盘的造型还是一如其它道奇车型一样,但是整体做工、中控台设计都让我对它产生期待。白色背光的仪表盘读数清晰。启动时刻仪表盘的指针非常炫,三温区自动空调在这个级别车里算是相当少见的,后排乘客也可以有属于自己的温度,这点相当人性。

动力部分,酷威搭载的是一台2.7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于2.4L 直列四缸和3.5 V6发动机平衡了动力和油耗,140KW的最大功率以及259N·m的最大扭矩完全可以应付酷威的日常使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也可以让酷威的油耗保持在一个合理的范围。

酷威第三排空间比我们想象的要好,1.8米的男士可以轻松坐下,头部空间亦有顶棚凹入式的设计照顾。腿部活动范围尽管有限,但要比同级7座SUV优秀许多。另外,随处可见的储物格也非常方便全车乘客放置随身小物品,提供了很多便利。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wm]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