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霸气内敛 4款30万元内七座SUV车型推荐

2013-03-25 00:2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wm 0人参与 0条评论

科帕奇

厂商指导价:25.78-26.38万元

国产化之后的雪佛兰科帕奇在售价方面的优势得到了进一步的体现,在车型方面也同样具有5座/7座可供选择,虽然在外部规格上与前几个车型相比不占优势,但相对在功能上却并非落后太多。

现款科帕奇同样是经过一次小改款之后的车型,新科帕奇的车头的威猛气质已经比老款车型明显提升,大灯和雾灯区域的线条不再柔和,而更加刚毅,上下分开的盾形蜂窝状进气格栅是家族化的新设计,保险杠的设计也比老款更加有棱角和层次感。

整个内饰部分的区域划分没有太大改动,只在细节的样式上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全新的仿碳纤维内饰板体现出更高的车内质感,整体用料与工艺相对也比较出色。

严格意义上说科帕奇应该划分为紧凑级SUV车型中,所以在与前几款车型的空间对比上略处下风,不过科帕奇在针对车内空间的优化上还是非常有效的,第三排座椅的存在也是具有一定实际意义的,只是不要在空间方面上有太多过分的要求了。

售价26.38万的2.4L AT旗舰版车型在行车配置上的表现比较均衡,虽为顶配版本但并没有丰富的令人咋舌的地步,整体还是以实用为主,不过像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电动调节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还是体现了一定的豪华之感,另外在多媒体娱乐方面旗舰版车型也标配了液晶显示器、导航以及DVD播放等功能。

动力部分科帕奇的选择比较单一,全系车型均采用了2.4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驱动单元,最大功率为123千瓦,最大扭矩达到230牛米,采用的变速器同样为6速手自一体。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wm]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