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谁是运动之王 15万内两厢运动车型推荐

2013-03-26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ms 0人参与 0条评论

起亚K2

厂商指导价:7.29~10.99万

起亚K2的“虎啸式前脸”让年轻消费者喜欢的同时还带有家族品牌特征。个性的镂空式铝合金轮毂设计更是一大亮点。起亚K2两厢那充满了简约美的车身线条是它的主要特色之一,流畅的车身线条充满了力量感,前低后高的腰线设计也为它增添了很大的运动感。

起亚K2两厢的内饰和K5有些相似,向驾驶席倾斜的中控台设计,十分的人性化操控起来很方便,真皮材质的方向盘和行车电脑显示屏的应用,让起亚K2两厢内饰的质感显得更好。

动力方面,起亚K2搭配的是伽马系列1.4L和1.6L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马力,配备5速手动或者4速自动变速器;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3马力,仅配备4速自动变速器。

配置方面,起亚K2两厢车型全系标配ABS+EBD、双安全气囊;1.6 Premium AT作为顶配车型,后轮制动方式由1.4L车型的鼓式改为盘式。在舒适性配置方面,4款车型同时配有手动空调、RADIO+CD+AUX、6:4分离后排座椅。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hms]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