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Polo

  • 厂  商:上海大众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4L 1.4T 1.6L
  • 变速箱:MT AT DCT
  • 结  构:两厢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经济实用 4款8万元左右代步小型车推荐

2013-03-27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wm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大众 POLO

市场指导价:8.58-12.59万

作为一款精品小车,上海大众POLO自从02年国产至今,不管是在安全、科技、还是操控方面它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随着上海大众新POLO的推出,更是进一步奠定了上海大众POLO在小型车市场地位。在外观方面,新POLO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设计元素,给人的第一印象颇有点“小高尔夫6”的感觉。线条设计更加犀利激进,尾部直上直下,尾灯圆中带方。相比原来可爱的造型,新POLO则显的更加时尚动感。

内饰方面,新POLO依旧保持着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个内饰搭配紧凑。中控部分的镀铬装饰结合具有多功能按键的三幅式方向盘,动感十足。而且内饰做工的细腻程度也非常令人满意的。另外,为了提高内饰质感,塑料覆盖件均采用了磨砂表面处理,同时大量的运用镀铬装饰,给人感觉十分精致,很上档次。

配置方面,新POLO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EBD、大灯高度可调、前后电动车窗、四车窗防夹功能、后视镜电动调节、后雨刷等功能,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电动天窗、泊车辅助、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等一应俱全。与同级车车型相比新POLO的性价比相当不错。此外,POLO还配备了有智能弯道辅助照明系统、燃爆预紧限力式安全带等,为车主保驾护航。

动力方面,新POLO搭载了1.4升和1.6升两款发动机,1.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Kw/5000rpm,最大扭矩为132Nm/3750rpm;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5250rpm,最大扭矩为155Nm/3750rpm。另外,两款发动的不同车型均搭配了大众经典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尽管1.4升动力不够突出,但却可以满足家用需求。而且通过目前的市场销量来看,新POLO的1.4升车型卖的很好。

车型点评:POLO是一款不错的家用两厢小车,它具有不错的口碑,而且做工与品质有保证。虽然在车内空间方面有些不足,但是时尚的外形和不错的操控性,使得POLO非常受年轻朋友们喜爱。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wm]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