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Polo

  • 厂  商:上海大众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4L 1.4T 1.6L
  • 变速箱:MT AT DCT
  • 结  构:两厢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经济实用 4款8万元左右代步小型车推荐

2013-03-27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wm 0人参与 0条评论

长安福特 嘉年华(两厢)

市场指导价:7.99-11.29万

作为一款精品小车,嘉年华自上市以来,一直以动感精炼的外形、敏捷的操控、实惠的价格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在外观方面,新嘉年华的外观称得上“惊艳”,锐利修长的车头大灯,配合宽大的进气格栅,一体式双色保险杠与纵贯车头的线条让整车有着很强的肌肉感。 后视镜上的转向灯结合圆滑的线条也使得整车粗犷的线条不至过于单调。车身侧面,大量平 行线的运用让侧身显得浑厚有力。再加上2011款嘉年华在车身颜色方面增加了电光紫和魔丽红两种颜色,让本来就色彩丰富的它有了更多可供挑选的余地。

内饰方面,新嘉年华的内饰与外形一样动感时尚,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个现代感十足的中控 台以及炮筒式仪表,相信这样的设计很会受到年轻人的青睐。车内整体的做工还算不错,但 是材质上还是以硬塑料为主。在空间方面,嘉年华的轴距为2490mm,在同级别车里没有什么优势而言,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在车内,前排头部和腿部空间还不错,但是后排则会显得有些局促。

配置方面,新嘉年华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EBD、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前后电动车窗以及车窗防夹手功能等,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泊车辅助、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一应俱全,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具有不错的性价比。

动力方面,新嘉年华搭载了1.3升和1.5升两款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全系只有一款车型, 与之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6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23Nm/3500rpm;而1.5L发动机采用的是16气门Duratec汽油发动机,其I-VCT机构配合一款可变进气系统,使Duratec 1.5升发动机在转速为6000rpm时输出76kW最大功率,在4000转时达138Nm的峰值扭矩,与之配备的是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数据上看,这样的动力表现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另外,新嘉年华还配备的电子辅助转向系统(E-PAS)与持续运转的传统液压式助力转向泵相比,E-PAS仅在需要转向助力的时候运作。经过悉心调校,该系统能实现最优异的转向精确性和驾驶手感。

车型点评:福特嘉年华是一款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两厢小车,轻巧灵便的驾驶风格是它最吸引的地方,操控方面的优势也明显高于同级别车型。再加上时尚的外形和内饰以及安全性,新嘉年华是非常值得考虑购买的一款车型。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wm]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