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508

  • 厂  商:东风标致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L 2.3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三厢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25万元左右 4款高性价比热销中级车推荐

2013-03-29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wm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斯柯达昊锐

厂商指导价:17.19-24.39万

昊锐

斯柯达作为大众的旗下品牌,昊锐在技术方面与帕萨特和迈腾共用平台,而更低的定位使得售价方面更有优势。昊锐上市有一段时间了,定位更偏向常规中型车的设计思路,稳重大气,兼顾商务居家需求。

昊锐

昊锐

外形方面配置的线条严谨来看,立体的前进气格栅具有不怒自威的效果,规整的造型使得内部空间得到保证。斯柯达昊锐具有双段式开启行李箱功能,既是又是五门掀背式车型的功能,可以轻松取放大件物品,给您提供足够的后部空间。

昊锐

昊锐

昊锐

内饰的整体感觉做工很规整,用料也很扎实,配色方面有灰色搭配金属装饰和米色搭配桃木装饰两种可选。中控台区域,方形的空调出风口,下方是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导航及DVD系统等也都看得出大众对其的影响。

昊锐

昊锐

昊锐

昊锐4838mm的车长和2761mm的轴距已经决定了其内部空间的宽敞程度,不输任何一个中型车,前后排头部腿部空间都绰绰有余,足以满足多数消费者的要求,座椅有Alcantara+真皮、高级真皮和织物三种面料可选。

昊锐

昊锐

动力系统全部来自大众,昊锐拥有1.4TSI、1.8TSI和2.0TSI三种排量发动机,其中1.4TSI最大输出功率为96kW/5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1750-3500rpm,动力并不差;变速箱分别搭配7挡双离合、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五档手动变速箱三种可选。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wm]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