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508

  • 厂  商:东风标致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L 2.3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三厢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25万元左右 4款高性价比热销中级车推荐

2013-03-29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wm 0人参与 0条评论

雪佛兰迈锐宝

厂商指导价:16.29-22.99万

迈锐宝

迈锐宝是一款拥有48年历史的雪佛兰车型,在经过通用全球化整合,基于别克君威采用相同的通用EpsilonII平台,使得迈锐宝具有了不错的吸引力。其16.29-22.99万元的售价区间也正是国内中型车的主流价格区间。

迈锐宝的外观设计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全新的运动风格,双层进气格栅以及金领结雪佛兰车标构成醒目的品牌标识,鹰眼大灯不仅造型提神,内部结构也足够精致。粗壮的五辐轮圈,以及方形连体尾灯的造型,放在迈锐宝身上并不显突兀。

迈锐宝的内饰表现出更多感性色彩,以乐谱为灵感的造型被称之为“韵律美学”,蓝色氛围灯和背景灯显得很神秘。方形的仪表设计来自科迈罗,方向盘照搬了科鲁兹的设计。中控台的按键和旋钮皆为宽大设计,便于操作。

迈锐宝2737mm的轴距,在如今的中型车中并不突出,但实际空间表现并不差。平整的车顶提供了足够的头部空间。前排座椅的可调节范围很大,并配备了安全头枕。但全系不提供后排出风口显得很不人性化。

雪佛兰迈锐宝与别克君威同样出自通用的Epsilon II平台。相应的也沿用了君威的动力系统。搭载2.0L Ecotec和2.4L SIDI直喷两款发动机,其中2.0L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190Nm,全系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完全满足日常使用。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wm]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