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508

  • 厂  商:东风标致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L 2.3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三厢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25万元左右 4款高性价比热销中级车推荐

2013-03-29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wm 0人参与 0条评论

标致508

厂商指导价:16.97-22.97万

标致508

508是东风标致在国内生产的尺寸最大的车型,为了能在中型车中脱颖而出,在设计上508勇夺红点设计大奖,在舒适性配置方面,也达到了极度丰富的程度,而其16.97-22.97万的售价区间,也成为性价比极高的中型车选择。

标致508

标致508

国产508对车身进行了加长,除了在内部乘坐空间上得到进一步扩展外,车身侧面也更显得修长优雅,狮爪型尾灯辨识度很高,标致的新风格造型内敛又不失威严,能够满足商务和私用的双重需要。

标致508

标致508

标致508

标致508的内饰有浅灰和黑色两种色调可选,精良的做工让这款车的整体内饰氛围更显档次,同时丰富的配置也让人瞠目结舌。多功能方向盘的功能强大,握感不错。红针白字的仪表盘在夜间非常夺目,行车电脑显示屏上有多色系的数据显示。

标致508

标致508

标致508

标致508

得益于轴距的加长,508提供了优秀的乘坐空间。悬空式设计的座椅头枕可以多角度调节,提高长途乘坐舒适性的同时,更起到保护驾乘者颈部安全的作用。另外除常规的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外,后排座椅亦可进行靠背角度调节,进一步提高了舒适性,并在同级车中唯一装备了全车座椅电加热功能,对全车乘员都有照顾。

标致508

标致508

508热销的一大原因就是其丰富的配置,在入门级的2.0手动经典型上,16.97万元的价格可以拥有的配置,安全配置有:ESP车身稳定系统、Hill Assist坡道辅助、前双安全气囊、侧气囊、预紧安全带及未系提示、4探头后倒车雷达等,还有弯道辅助照明和日间行车灯等配置,这些都达到了此级别主流车型的水准。

标致508

标致508

标致508搭载2.0L和2.3L VTCS两款发动机,其中2.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147马力),最大扭矩为200Nm;2.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171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除入门级2.0手动经典型外,其余车型均匹配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对于追求性价比来说,2.0车型的动力已经满圈满足一般的饿日常使用。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wm]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