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 厂  商:东风悦达起亚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2.0L 2.4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SUV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高性能强动力 五款30万元内七座SUV导购

2013-04-01 00:0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wm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东风日产-奇骏

官方指导价:20.78~26.98万

奇骏

与前面介绍的几款车不同,奇骏走的并不是时尚路线,高大的车身和、刚毅的外表和粗壮的行李架及探照灯让人猛地一看甚至以为是传统的越野车,但是由于奇骏采用的是承载式车身和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因此依然被归为都市SUV范畴。

奇骏

奇骏

奇骏

奇骏

奇骏拥有4630×1785×1685的车身三围,2630的轴距在同级车中属于中等水准,但是奇骏的优势在于205mm的最小离地间隙,可以说在通过性方面具有绝对的优势,喜欢自驾游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这款车。

动力方面,奇骏拥有2.0升和2.5升汽油发动机可选,通过与6速手动或6速CVT手自一体变速器搭配,不仅可以动力得到保证,CVT先天的经济性也为驾驶者省下不少油费。前麦弗逊+后复合式多连杆的悬挂组合保证了车辆的运动型和舒适性,并且前后悬架还都带有横向稳定杆,高速运动时更稳定,另外215/60 R17的宽胎也为OFFRoad打下良好的保障。

奇骏

奇骏

奇骏

舒适性配置方面,奇骏2010款全车系音响系统升级为数码6碟高保真剧院CD+audio音响系统,并新增了一款奇骏至尊版,拥有车身包围套装、5.8英寸彩色触摸显示屏、智能语音导航系统、高保真剧院音响系统、侧可视系统、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可伸缩行李厢遮物帘等七大亮点配置。在银色、黑色等颜色的基础上,奇骏2010款还增加了玛瑙红车色,更显时尚、动感。

保养方面,奇骏可以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以先到为准),10万公里的CVT变速箱质保期。新车行驶到1000公里和5000公里是分别可到店进行保养,而且均为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大概需要260元左右;大保养视车况而定,如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约为600元左右。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wm]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