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MG3

  • 厂  商:MG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3L 1.5L
  • 变速箱:MT AMT
  • 结  构:两厢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青春飞扬 4款热销合资A0级小车推荐

2013-04-02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wm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斯柯达晶锐

厂家指导价:7.89万元-11.46万元

晶锐

晶锐

晶锐

斯柯达晶锐外形典雅小巧,采用复古风格设计,三围尺寸为3992×1642×1500毫米,适合在拥挤的城市道路驾驶。轴距为2465毫米,内部空间紧凑,后排腿部空间比较局促。斯柯达晶锐还提供了双色车身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少见,对追求个性张扬的青年来说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晶锐

晶锐

斯柯达晶锐的内饰设计风格偏向于家用,传统的灰色与米色搭配基调让用户倍感温馨。相对于时下流行的黑色与银色搭配的运动造型而言,对青年人的吸引力要小一些。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斯柯达晶锐可以提供真皮座椅、电动天窗、一键式电动车窗、6喇叭音响系统等装备,高配车型还有同级别车型中非常少见的定速巡航功能。在安全配置方面,斯柯达晶锐表现的非常厚道,除了A0级小车中常见的ABS+EBD系统之外,还具有可以改善湿滑路面行驶体验的MSR和CBC系统以及PDC数字无盲区倒车雷达。

晶锐

晶锐

在动力配置方面,斯柯达晶锐全系提供1.4升和1.6升两款自然吸气式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和源自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1.4L车型最大功率63千瓦,最大扭矩132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5升左右;1.6L车型最大功率77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在8升左右。

在保养方面,斯柯达晶锐享受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保养费用相对较低。

编辑点评:得益于复古造型和双色车身,斯柯达晶锐在合资品牌A0级小车领域中显得非常独特。同时,卓越的安全性能可以让用户放心。不过,内饰的设计因为德国人严谨的缘故,显得比较保守。相对而言,这款车型比较适合大龄青年驾驶。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wm]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