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H6

  • 厂  商:长城哈弗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1.5T 2.0L 2.0T 2.4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SUV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春季踏青正当时 4款自主SUV车型推荐

2013-04-07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wm 0人参与 0条评论

景逸SUV

厂商指导价:8.09~9.89万

景逸SUV

景逸SUV

景逸SUV

景逸SUV作为国内首款“城市代步SUV”,从外观来说,景逸SUV并不是十分具有SUV的味道,倒是很像跨界版本的景逸。采用镀铬设计的前格栅和水晶前大灯组成的前脸层次分明。车顶的银黑双色行李架可称之为运动风格的标志性装置,其与两侧的棱线和车体下围饰交相呼应,加上整车前倾的车体设计,在彰显轿车圆润的同时又不失SUV的野性。LED后组合灯设计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能够有效地引起后车的注意,大大提升了安全保证系数,同时又不失美感。

景逸SUV

景逸SUV

景逸SUV

景逸SUV

景逸SUV

内饰方面,景逸SUV的内饰采用上黑下米的色彩搭配,家用温馨的风格是车内最主要的氛围。中置式的仪表盘是车内最大的亮点,很现代化。采用三幅样式设计的方向盘配上银色装饰更是增加了车内的时尚感。另外,在用料和做工方面,景逸SUV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处于中等水平。空间上,景逸SUV的长宽高分别为4347/1835/1739mm,轴距2690mm,车身尺寸在同类产品中算是比较大的,尤其是接近2700mm的轴距,要比很多竞争对手都更大一些。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前后排都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此外,景逸SUV行李箱的容积也挺大的,只是后排座椅放倒后不是特别的平整,但是不会影响日常的储物空间的使用。整体来看,景逸SUV不管是在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方面满足日常家用完全没有问题。

配置方面,值得一提的就是景逸SUV除了1.6L 舒适型没有配备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外,其它车型都配备了德国博世8.0版本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这对于一辆车身较高的SUV来说,遇到突发状况紧急变线时更容易导致失控,现在来看,同级自主品牌中,也只有景逸SUV率先实现ESP普及。另外,像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倒车雷达、GPS导航等功能也都可以在景逸SUV高配车型上找到,这对于一款售价不到10万元SUV车型来说,景逸SUV与同级别相同价位的车型相比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动力方面,景逸SUV搭载了一台来自三菱的4G92发动机,这款1.6L排量的发动机带有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122马力)/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55Nm/4000rpm。与之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实际体验,该变速箱挡把的手感不错,挡位也比较清晰,并有吸入感,操作起来还是比较舒服的。另外,在底盘方面,景逸SUV的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设计,前后悬挂均带有高强度的稳定杆,有效提高了高速行驶中的稳定性,这有效消除了消费者对SUV车型稳定性和舒适性的顾虑。而且配合205mm离地间隙,使得景逸SUV的通过性也很不错。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wm]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