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大众-Multivan

  • 厂  商:进口大众
  • 级  别:MPV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DCT
  • 结  构:MPV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高品质+强动力 4款高端商务MPV车型推荐

2013-04-10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wm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奔驰-唯雅诺

指导价:41.90-50.90万元

唯雅诺

唯雅诺的设计均以简练风格为主,利落的车身线条、尾部设计风格都偏向硬朗,两侧垂直的一体式后车灯将D柱完全包围,与尾门上宽大的车窗构成了其后部特征。同时考虑到目标群体的用车特点,车侧窗采用了透光率18%黑色玻璃,除了具备防紫外线功能外,更加强了车内私密性。

内饰整体风格明显的趋向轿车化的布局,黑色及米色相互搭的中控台与内厢的色调十分协调,各个功能区域的划分也较为清晰,按键同样是奔驰的特色,齐全的配置必不可少,顶置三个独立全景天窗为车提供了相当理性的照明及融洽的气氛,非常适合商务及家庭买家使用。

唯雅诺搭载的汽油发动机与奔驰高端轿车所用的是同款发动机,它由德国奔驰总部主导设计开发。2.5L汽油发动机产生的功率可以达到140KW,其动力性能远超目前市场上任何一款3.0L排量的MPV,甚至大大高于3.3L国产MPV,在提升澎湃动力的前提下做到更节能更环保,该发动机已达欧四排放标准。

编辑点评:福建戴姆勒-奔驰唯雅诺可谓开创出了国内MPV车型市场上的先河,其高大的体形造就出了此前国产MPV车型均无法达到的宽敞内部空间。但是奔驰唯雅诺的车身尺寸与同级别MPV车型完全在同一水平,却有着长达3200mm的轴距,使其后排乘客肩部和腿部空间几乎“无人能敌”。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wm]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