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大众-Multivan

  • 厂  商:进口大众
  • 级  别:MPV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DCT
  • 结  构:MPV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高品质+强动力 4款高端商务MPV车型推荐

2013-04-10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wm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大众Multivan

指导价:43.8-56.8万元

Multivan

Muliivan,这款大众旗下最具个性同时也是大众全系车型中实用性最强的车型,如今该车型已经是其家族进化史中的第五代车型,所以也许大家更多的称现在市场上在售的Muliivan为“大众T5”。

外观方面,大众新款Multivan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高光黑色进气格栅设计以镀铬饰条并延伸至大灯,灯腔内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增添时尚感。尾部设计则中规中矩,简洁大气。尺寸方面,大众新款Multivan长宽高分别达到4892/1904/1990mm,轴距与老款车型保持不变,仍为3000mm。17寸多辐条轮毂视觉效果更加出色。

作为一款定位商务车市场的MPV产品,乘坐舒适性是它最为重要的一点,而新款Multivan提供了根据人体脊柱自然弯曲设计的真皮座椅,第二三排座椅具有特别的360度旋转功能,方便与第三排乘客交谈。四条地轨系统的应用使新款Multivan多功能商务车具有灵活的空间。根据要求,不论是第二排的独立座椅,还是第三排的座椅,以及多功能桌,都能轻松连接地轨,实现自由的空间布局。配置方面,新款Multivan还提供了三区独立空调系统、丹拿音响系统、RNS 510车载导航信息娱乐系统、6.5英寸彩色超大触摸屏与隐私玻璃等。

动力上,大众新款Multivan搭载2.0TSI发动机取代了老款3.2升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4马力(150kw),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据官方公布的资料,新款Multivan百公里油耗为10.4升。另外顶配的尊享版还装备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在高端MPV领域,老款Multivan表现的并不算出色。而新款Multivan的起步价格相比老款有所降低,同时造型设计与配置的改进,使它更具竞争力。同时新款Multivan带来大家都知道的家族造型,更加人性化的商务配置来到了国内。高端商务MPV车型并不多,最有威胁的丰田埃尔法定位上则更高于Multivan,售价自然会更高,这使Multivan入市后在这块细分市场中独闯。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wm]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