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大众-Multivan

  • 厂  商:进口大众
  • 级  别:MPV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DCT
  • 结  构:MPV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高品质+强动力 4款高端商务MPV车型推荐

2013-04-10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wm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产贵士

指导价:66.8万元

贵士

日产贵士秉承继承优化车型基因的理念,以日产Forum概念车为核心设计灵感,从长、宽两个维度最大化扩充QUEST贵士车身体积,并通过更低重心感和更强肌肉感,塑造QUEST贵士独有的“霸式气场”。

贵士

贵士

贵士

贵士

在造型上,新一代贵士较上一代车型更为精神,同时也更富有时尚感。新车整体线条简单硬朗,宽大的镀铬装饰条及醒目的徽标十分抢眼,体现了MPV应有的商务气息。而经过略微上扬的腰线走入车尾,后窗与尾箱门形成一个整体,尾灯也采用流动的艺术效果,整体协调耐看。

作为一款高端MPV车型,全新贵士在配置上也非常抢眼。其拥有一键启动系统、带定速巡航和蓝牙电话系统的多功能方向盘、18寸铝合金轮毂、大型双天窗、后排娱乐系统、自动大灯、电动滑动侧门、电动尾门、电加热后视镜以及后排私密玻璃等。而在安全配置上,新车还有VD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TPMS(胎压监测系统)、后倒车可视系统以及多位置安全气囊等。

贵士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座椅都用真皮包裹,大面积侧翼很好地照顾到了前排乘,且前排四个座椅都有独立的扶手。后排空间表现十分出色,1.8米的身高在后排乘坐绰绰有余。第二排座椅均配有可伸拉式头枕,这绝对是一项舒心的配置,并且座椅旁边的拉手用两根手指可以轻松搞定座椅放倒。

动力上,全新贵士采用了VQ35DE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64马力,最大扭矩为326N·m。传动方面,该车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在获得平顺动力输出的同时,还能获得经济的油耗表现。

编辑点评:新一代贵士带来了焕然一新的改变,同时也更加豪华。相比于大众T5和丰田埃尔法这样的对手而言,贵士在空间实用性和配置方面有着一定的优势,不过在车型选择方面还不够丰富。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wm]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