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奇骏

  • 厂  商:东风日产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2.0L 2.5L
  • 变速箱:MT CVT
  • 结  构:SUV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春季郊游必备 四款带天窗SUV车型推荐

2013-04-15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wm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奇骏

厂商指导价:20.78-26.98万

对它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奇骏的整体设计风格是比较硬朗的,就像是北方男人的粗狂与豪放,纯属“硬汉”作风。这在保险杠、大灯组、中部以及尾部都有所体现。

而在全景天窗上面,奇骏也是毫不含糊。配备了支持一键开启的超大型开阔天窗,还可以完全开启。天窗的有效开合面积,是远远大于其他车型额皮质的全景天窗,而且在操作上,它的超大型开阔天窗与普通天窗的操作模式是一样的,简单易上手。全系车型标准配置,对想买配有全景天窗SUV的客户有很强的吸引力。

此外,新款奇骏在之前的基础上增加了较大的彩色触摸显示屏、电子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监视系统,提升了车辆的易操作性和驾乘的舒适性。

在动力方面,奇骏搭载的发动机,与手自一体变速器相匹配,使得其越野能力非常出色,再者智能全模式四驱系也将完胜于同级别的车。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wm]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