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308

  • 厂  商:东风标致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6L 2.0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三厢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就爱年轻范儿 4款15万元内时尚家轿推荐

2013-04-17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wm 0人参与 0条评论

标致308

市场指导价:10.39-14.19万

308

308

308

308

308

外形方面,作为307的换代车型,标致308的前脸设计奔放,大嘴设计十分可爱,仿佛时刻面对路人微笑一样。大尺寸大灯很有视觉冲击力,外观精致并且同样运动。尾部却又十分秀气,甚至有些性感,颇有轿跑味道,甚至从尾灯都能读出些许奢侈感来,整个外形时尚而运动。

308

308

308

内饰方面,标致308采用深色和浅色两种内饰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带有有针孔的真皮方向盘,手感极佳。另外,标致308并没有像其他车型,将蓝牙接听按键设置在方向盘上,而是放在中控台控制按键之中。中控台使用大量软性材质,仪表盘采用白色背景灯及红色指针搭配,视觉效果极佳。在空间上,2612c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算多么优秀,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都不会让你觉得压抑,同时再加上标致308的座椅的乘坐舒适度也还不错,作为一款家用车型标致308满足日常驾乘使用绰绰有余。

308

308

308

308

308

配置方面,标致308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EBD、16英寸铝合金轮毂、防眩目内后视镜,可变助力转向,USB接口,无骨自适应雨刮,倒车雷达,紧急制动辅助以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虽然标配不少,但是就单款车型而言,标致308的配置较标致307并没有明显提升,甚至有些车型还有所减配,如果从家用车型的角度来看标致308的配置还是可以的。

308

308

动力方面,标致308分别搭载了1.6L和2.0L两款排量不同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 /4000rpm,但与之配备的4速自动/5速手动变速箱在同界别车型中稍显落后。不过作为一款紧凑车型来说,能有这样的动力水平也算是值得欣慰了。另外,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5750rpm,最大扭矩为142Nm/4000rpm,从数据看,1.6L排量发动机与同级车车型相比还是不错的。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wm]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