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308

  • 厂  商:东风标致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6L 2.0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三厢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就爱年轻范儿 4款15万元内时尚家轿推荐

2013-04-17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wm 0人参与 0条评论

雪铁龙-世嘉(三厢)

市场指导价:10.68-14.78万

世嘉

世嘉

世嘉

世嘉

世嘉

世嘉是一款比较符合国人审美的家用车,该车自上市以来,凭借着稳定成熟动力总成和相对较为合理的保养周期,赢得了大部分家用消费者的喜爱。前不久,厂家为了进一步提高产品的竞争力,推出了2012款新世嘉。在外观方面,作为雪铁龙全新家族脸谱在国内应用的首款车型,新世嘉的“双人字形”标志完美融合于中网格栅,镀铬装饰更显立体、厚重。另外,配合更为流线犀利的晶钻前大灯、更富层次感的发动机盖以及大面积黑色下格栅、内侧加衬镀铬饰条的雾灯,与老款相比,新世嘉的整体造型更为时尚动感。

世嘉

世嘉

世嘉

内饰方面,作为一款家用车型,新世嘉的提供了两种内饰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采用纯黑色的内饰,突出了整车的运动感,而上深下浅的内饰则突出了整车的家用风格。另外,新世嘉在布局上依然维持现款车型样式,但是新世嘉针对材质和做工都进行了再度优化设计,改变了中控台的造型,换上了更高级的钢琴面板,呈梯度设计的中控面板带来更好的立体感。在空间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新世嘉的车身长度有所增加,但是轴距却维持不变,2610mm的轴距,实际体验,前后排不管是头部还是腿部都不会让你觉得压抑,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驾乘需求。

世嘉

世嘉

世嘉

世嘉

配置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新世嘉变化不是很大,一切还都是以实用为主。全系标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EBD、刹车辅助EBA、泊车辅助、定速巡航、前雾灯。大灯可高度调节、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功能。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后视镜加热,以及选配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

世嘉

世嘉

动力方面,新世嘉依旧沿用老款的动力,采用1.6升和2.0升两款发动机,其中1.6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8kW(106马力)/5750rpm,最大输出扭矩142Nm/4000rpm;2.0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8kW(147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实际体验,5速手动变速箱的档位非常清晰、进出档位的手感较为轻柔,同时略带阻力。换档的行程较为适中,可很快完成档位间的切换。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是技术非常成熟的,换档时的反应比较迅速,不会轻易出现令人不适的顿挫感。此外,新世嘉的2.0升发动机的扭矩输出,可以说在国内同级别车型中处于前列。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wm]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