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星骋

  • 厂  商:长安马自达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6L 2.0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两厢 三厢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青春运动季 五款15万左右运动车型推荐

2013-04-19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wm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东南三菱翼神

厂商指导价格:10.98~16.98万元

作为A级运动车,三菱翼神首先是性价比高,10-16万元价位,即便不算优惠,也能满足大多数想购买家用车的群体。同时,翼神也是国产lancer ex版本,改装件十分的丰富,车型潜力比较大,无论是改外观内饰或直接改动力的话,都不是难事,这满足了年轻人个性且不满足的用车个性。

三菱翼神分别提供了1.8L和2.0L两种不同排量车型选择,这个动力格局不错,最少1.8L排量也比通常1.6L排量车型出色,符合运动的初衷。翼神1.8L车型最大功率100kW/6000rpm,峰值扭矩175N?m/4250rpm,而2.0L最大功率可达112kW/6000rpm,峰值扭矩197N.m/4250rpm,两者同样搭配5速手动和模拟6速手自一体功能的CVT无级变速箱。

具体区分,先来看翼神手动车型,其换挡行程比较紧凑,挡位清晰且具有一定吸入感,要操控省油的话,手动挡很不错,0-100Km/h官方成绩,1.8L MT为11.5秒,2.0L MT为10.6秒,近一秒的加速成绩差别并不明显,顶配版本的2.0L CVT车型甚至可以达到9.8秒,1.8L CVT车型0-100Km/h官方成绩达到了11.6秒,和同排量手动挡几乎没有性能上的差别,这样会打消不少消费者对于CVT的误解。可见即便是以往被大家认为加速效果不够理想的CVT,其实随着技术发展已经进入了一个新高度。

底盘和方向手感是操控的直接来源,在日益拥堵的城市,路况决定我们的驾车运动风格更多是变线与超车时的干脆利索,而不是单纯的动力性能PK。三菱翼神前麦弗逊加后多连杆的底盘悬挂结构看上去比较主流,但加入了横向稳定杆融入成熟调教,无论是弯道侧倾控制还是城市变线,都能感受到三菱不同一般的底盘调教水准。当然舒适性亦有足够的保障,这是家用车的根本,所以这也是三菱翼神和进口EX的直接差异

另外一方面,三菱翼神采用的机械液压式方向助力系统尽管传统,但无论轻重手感还是回馈的顺畅性以及指向性,都无法让我们过多的挑剔,直接畅快的操控表现很是惬意。穿梭在城市川流不息的车流里,三菱翼神绝对是一款有运动风范的A级车。

即便作为一款家用代步车,三菱翼神也绝对不会让我们失望。2635mm轴距的通过合理布局,即便是满载5人也不觉得太拥挤。而安全配置上,三菱翼神标配了膝部安全气囊,这对于一款运动车来说是完全合适的,因为根据车祸事故分析,其实前排正副驾驶的腿部更容易受伤。随着价位的抬升,中高配车型还引入了前后多达10个安全气囊,加上车身稳定系统。就三菱翼神车系来说,绝对可以让你找得到适合自己的满意车型。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wm]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