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为雅安祈福 4款抗震救灾SUV车型推荐

2013-04-24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茂松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一汽奥迪Q5

官方指导价:38.36~56.77万

奥迪Q5

奥迪Q5国产后非常火爆,甚至目前还要出现排队加价等不正常销售情况。一方面奥迪Q5无论是定价还是各方面的确满足国内人群对于一款中型SUV的需要,另一方面,奥迪Q5也确实在国内拥有深厚的群众基础和感情,毕竟奥迪是国人接触最早的一款德系豪华品牌。

奥迪Q5

奥迪Q5

奥迪Q5

Q5和其他的奥迪车型一样,外观上的整体感很强,例如发动机舱盖与车头的圆弧形过渡简洁而完美,一气呵成的连贯既避免了复杂又显得十分饱满,同时大面积的中网很富有冲击力。奥迪Q5设计的腰线很有型,视觉效果很锋利,肌肉感十足,充分的体现它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公路SUV定位。

奥迪Q5的内饰和其他奥迪轿车几乎没有什么分别,同样的木纹装饰我们在奥迪A6L上面也早已经见到过,这套内饰最大的好处就是给人稳重的感受同时,也不感觉太过落伍。对于奥迪Q5面对的35岁以上精英人士而言,这无疑是受欢迎的。奥迪Q5并无过于前卫的设计,但国内这个级别的消费者都很熟悉并习惯奥迪的样式,所以这是Q5最大的有利竞争优势。

奥迪Q5

奥迪Q5

奥迪Q5

国产奥迪Q5的车身尺寸与进口Q5完全一样,长宽高分别为4629*1880*1653mm,轴距为2810mm。综合乘坐空间比较出色,优于福特锐界和宝马X3,但比楼兰要小一些。人性化设计是豪华SUV的又一体现,奥迪A5可以在3-58度之间调节的杯架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夏天来杯冰可乐,冬天来杯热牛奶,这种生活更惬意。

奥迪Q5

代号EA888 2.0T缸内直喷发动机是大众集团的通用法宝,但是奥迪Q5的调教更加凶悍,最大功率155kw/4300-6000rpm,峰值扭矩350N.m/1500-4200rpm,在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支持下,百公里加速成绩可达7.9秒,仅仅低于宝马X3。 相比以往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8挡机械液压变速箱不仅挡位更多,而且扭矩承载力更佳,在户外,这将让奥迪Q5可以更好的胜任一些。

奥迪Q5

奥迪Q5

奥迪Q5与老款相同,都是以托森结构为主的全时四驱系统,前后桥使用的都是不具备锁止能力的常规开放式差速器。只不过2011款奥迪Q5在车轮的电子辅助制动方面更强,能够有效的达到轮间限滑的作用。所以奥迪Q5越野能力还不错,甚至可以通过交叉轴这样的难关。并且下陡坡时还拥有陡坡缓降这一便利措施。

奥迪Q5

奥迪Q5

奥迪Q5

奥迪Q5

奥迪Q5

安全配置方面,奥迪Q5很齐全,像前后10个安全气囊、胎压检测、并线辅助一应俱全。而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系统、可视倒车、电动后备厢、GPS导航、氙气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也是这个级别豪华SUV所必须的。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胡茂松]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