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为雅安祈福 4款抗震救灾SUV车型推荐

2013-04-24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茂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凯迪拉克SRX

官方指导价:42.98万元--57.80万

SRX

凯迪拉克SRX也是近年来在高端SUV市场表现较为突出一款车型,虽然品牌知名度在国内逊于德国三驾马车,但凯迪拉克还是以美式豪华得到了一部分消费者认同,而其中有很多是女同志。相对来说,凯迪拉克SRX的42.98万--57.80万的价格也比较厚道,况且它还是纯正的进口车。

在豪华SUV领域,凯迪拉克SRX的外形给人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家族式钻石切割理念让该车周身上下几乎找不到一丝圆润的过渡,各种棱角分明充满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SRX的车头设计饱满,大尺寸的头灯配合盾形格栅显得十分霸气,虽然没有德系车漂亮的LED日行灯,但SRX的前脸也依然有着凯迪拉克特有的豪华气质。

SRX采用了掀背车顶造型,搭配高腰线显得更加动感时尚,跨界风格也是这款SUV的招牌。左右翼子板上镀铬出风口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20英寸高抛光大轮毂也是美式SUV的典型特征。SRX的尾部设计相对简洁很多,锋利的尖角设计也出现在尾灯、后风挡、后保险等部位,整车硬朗的气质始终如一。

与JEEP等美式SUV粗犷的内饰不同,SRX的内装更加更为精致、豪华而且极富科技感。SRX不仅采用了皮革包裹的中控台,而且做工也非常考究精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颇有运动色彩,仪表盘采用炮筒式设计,幽蓝色的背景光科技感十足。盾形中控面板造型犀利,各功能区按键设置清晰,石英钟也是美国车比较喜欢的一项凸显高端的配置。此外,SRX的内部使用了大量的镀铬和银色装饰来增强了车内的层次感,但豪华程度还是不够明显。

SRX的车身尺寸为4851×1910×1663mm,轴距为2807mm,宽大的车身及较长的轴距保证了不错的乘坐空间。身高175cm的乘客在前排可以获得接近一拳的头部空间余量,加上柔软的座椅乘坐也非常舒适。不过,SRX的后排空间并没有想象的那般宽大,由于座椅较高,乘客的头部空间压缩的比较明显,而一拳半的腿部空间也似乎与2807mm的轴距不太相称。SRX的行李厢容积超大,达到了827L,而且后排座椅可以按照一定比例放倒,实用性很强。

对于50万元左右的SUV来说,过硬的安全配置和舒适性配置是必不可少的。SRX全系标配8气囊+胎压监测,配合高强度车身在主被动安全性上都有很优异的表现。SRX的各种豪华配置也是琳琅满目,全景天窗、前后排加热座椅、BOSE音响、电动尾门、倒车影像视频等也都一应俱全,在同价位同档次车型中,SRX的配置是非常丰富的。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SRX全系搭载着一台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9kW/7000rpm,最大扭矩为302Nm/3200rp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这套动力总成的表现较为充沛,但SRX两吨的车身还是影响了起步时候的表现,不过它的加速性能却很出色,8.9秒即可完成0-100公里的加速。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胡茂松]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