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刚硬霸气大空间 4款60-70万豪华SUV推荐

2013-04-25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茂松 0人参与 0条评论

● 英菲尼迪JX

指导价:61.8-71.8万

刚上市不久的英菲尼迪JX是今天推荐的这几部车中最能装的,4.997米的车身长度不但让它成 为了大型SUV中最大的存在,而且相比于动辄百万往上的全尺寸豪华SUV,价格只有六、七十万的 英菲尼迪JX不但实惠而且还能提供几乎相当的功能。

JX

● 外观内饰:外观个性但却少霸气 内饰高档奢华

与家族内的其他车型一样,英菲尼迪JX的外观还是那么个性,夸张的圆弧状横条的H型镀铬格 栅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柔美的弧线和前脸融合在一起。相比于同级别竞争车型来说,英菲尼 迪JX的车身尺寸非常均匀,并没有任何“短板”,而且在车身长度这项数据上具有比 较明显优势,几乎达到了5米车身也会让很多对手汗颜。

JX

JX

JX

进入英菲尼迪JX的车舱内,所看到的一切都是典型的英菲尼迪元素,内饰设计风格具备了优 雅和精湛的制作工艺,配合桃木饰板与金属边框,凸显了这款车的奢华与高贵。中控台上,英菲 尼迪经典的时钟虽然不见了,但那个帅气的8英寸彩色触摸屏依然被保留了下来。

JX

JX

JX

JX

与大多数车型的全景天窗不同的是,英菲尼迪JX采用了分体式的全景天窗,前面的天窗主要 为了照顾前排乘客,可以自由开启。而后排天窗的则面积很大,它甚至可以让第三排乘客都能享 受到阳光的温暖。不过后面的大天窗不能自由开启,我认为用“玻璃车顶”来形容它 更直接一些。

JX

● 乘坐空间:近乎全尺寸的身段带来非常宽裕的空间

其实作为一款大型SUV来说,我们其实没必要担心它的空间表现。身高180cm的试乘者坐在驾 驶席,头部空间没有任何问题,而且驾驶视线非常不错,它可以让驾车者变得更有信心,体现出 了SUV车型的优势。

JX

由于是一款7坐车型,所以英菲尼迪JX的第二排乘坐空间受到了第三排的一定影响。不过毕竟 有着大型SUV的身段,所以第二排空间还是相当宽敞的,它不会成为您购车或用车时候会考虑的 问题。

JX

JX

第三排空间就没有第二排那么宽敞了,头部与腿部的空间都很有限,长途乘坐的话,算不上 明确的选择。如果应付短途乘坐,或者坐进身材并不是很高大的乘客,是没有太大问题的。值得 一提的是英菲尼迪JX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调节,这多少也缓解了一些第三排空间问题。

JX

在后备箱的使用空间上,车内空间应用方式灵活多变,第二排座椅可以4:6放倒、第三排座椅 可以5:5放倒。如果将座椅全部放倒的话,您可以得到一个相当大的储物空间,装进一辆自行车 出游,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JX

● 动力底盘:3.5L发动机够用 CVT变速箱抹杀运动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JX搭载的是我们熟悉的VQ35系列3.5升DOHC V6发动机,它的最高功率可 达到265匹马力,最大扭矩输出为336牛米。传闻之后会引入2.5L车型,但从这款车的定位来看, 引入2.5L排量的车型可能性并不大。

JX

我们在英菲尼迪JX上并没有看到英菲尼迪主流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是采用的日产所依仗 的CVT变速箱,它具有不错的动力响应速度。最重要的是,CVT变速箱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动 力传输很平顺,这点很符合英菲尼迪JX偏重乘坐感受的定位。

JX

英菲尼迪JX采用前独立双叉臂式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结合高强度的车 身,可以给乘客营造出一个安静、舒适平稳的乘坐环境。另外,英菲尼迪JX的隔音效果非常出色 ,为驾乘者营造了出色的乘车环境。

JX

这款车提供了四种不同的驱动模式,它们分别为:Snow(雪地模式)、Eco(环保模式)、 Standard(标准模式)和Sport(运动模式)。驾车中,您可以通过它随时切换不同的驱动模式。

JX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胡茂松]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