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五一郊游必备 五款带天窗SUV车型推荐

2013-04-27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ms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大众途观

官方指导价:19.98-30.98万元

途观进驻国内远比日系韩系SUV晚了不少,但作为后起之秀,途观却在今年强势挑战CR-V、RAV4等对手,而且加价销售,供不应求至今。

全新途观那种宽大的横向式黑格栅框,再通过跨越U型走势的双镀铬高光格栅条与犀利的鹰眼式大灯连为一体,最终构成了新款途观深邃而刚毅的前脸表情,看起来还是很显强壮和大气之感。

途观

而另外一个亮点就是全景天窗的运用,集成了滑动式天窗和电动遮阳帘于一体,透光面积就高于普通天窗的3倍,开启面积也较大,基本可以占据车顶面积的三分之二,明亮宜人。这几乎可以说是同级车中的超大全景天窗了。

全新途观的内饰整体做工不错,能体现出汽车大厂的品质,材质手感适中,中控台布局简洁,面板采用深色和银色装饰条,各按钮、旋钮在使用中便于操作。新途观方向盘样式挪用了高尔夫6的,虽然手感不赖,但也没有什么令人惊喜的地方。全新途观的前排空间很宽裕,座椅的长度也够,功能上带有座椅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想要找到一个舒适的坐姿并不难。

全新途观搭载的1.8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动力强劲,燃油效率更高,堪称未来发动机高效低耗趋势的引领者。凭借缸内高压直喷技术,2.0TSI发动机即可输出147kW的最大功率和280Nm的最大扭矩,更重要的是,该发动机在1700rpm转速下即可输出峰值扭矩,兼具小排量、大动力和低速高扭的特征。

搭载大众“TSI+DSG”黄金组合的途观对于崇尚动力操控、享受驾驭的教师们来说绝对算是致命的毒药之一,而趋之如骛也成为了理所当然。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hms]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