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五一郊游必备 五款带天窗SUV车型推荐

2013-04-27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ms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田CR-V

官方指导价:18.98-26.26万元

 东风本田CR-V凭借区别于传统SUV粗狂与豪放设计,采用轿车版流畅的设计理念和轿车般的舒适内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消费的追捧,也一直占据着SUV销量冠军的头衔。

全新CRV的前脸设计焕然一新,新镀铬格栅展现新CR-V刚毅气质,全新四灯式晶钻前大 灯引领汽车造型时尚前沿。新款CR-V在外观的打造上要 聪明了许多,也细致了很多。

CR-V

新款CR-V可提供电动全景天窗,天窗从前挡玻璃一直延伸到第二排座椅,舒适方便。

新款CR-V率先走城市SUV的路线,外观绝对是最大的卖点,时尚、锐利还很大气,完全符合中国人的审美。全新CRV内饰工艺很棒,材质用料也还比较细腻。这些优点受到很多女性的喜爱。但是对于用户来讲,本田CR-V能提供的舒适性要远大于它的越野能力。

在动力方面,新现款CR-V仍搭载的是2.0L和2.4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190Nm,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5kW,峰值扭矩为220Nm。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仍是老款车型采用的的6挡手动和5挡自动变速器。它的适时四驱模式,本质上仍然是一套二轮驱动,虽然越野能力不强,不过也因此使得其油耗低于别的四驱车型。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hms]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