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为雅安祈福 4款抗震救灾SUV车型推荐

2013-04-28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ms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宝马X3

官方指导价:49.90~71.60万

宝马X3

宝马X3看上去俨然就是一个小号的X5,作为注重运动基因的品牌,宝马把很多轿车元素融入到X3中。它的整体线条比较圆滑,但是又不乏硬朗的线条勾勒出较为强烈的肌肉感。新一代宝马X3的外形在传承上代车型精髓的同时又融入了宝马家族的最新风格,是一款公路味道十足的跑车风格SUV。

相比上一代宝马X3完全对称的内饰设计,新X3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更体现出了服务于驾驶者的设计理念。全新的方向盘和X5十分相似,手感非常出色同时更适合驾驶。不过宝马就是宝马,驾驭才是其一流素质的体现,所以期望找到更多的豪华设计并不是宝马所推崇的初衷。

宝马X3

宝马X3

宝马X3

宝马X3

宝马X3拥有4648*1881*1661mm整车尺寸显得比较紧凑,但轴距仍然达到了2810mm。实际空间体验来看,175mm男性前排头部空间十分理想,将近有两拳,而后排则仅仅是四指,如果不是腿部还有近两拳的活动范围,这就不能不让人有些尴尬了。整体来说,作为中型SUV,宝马X3的表现还是中规中矩的。

在Double VANOS/Valvetronic等先进进气技的支持下,宝马X3装备的3.0升自然发动机可输出190kw的最大功率和310N.m的峰值扭矩,动力水平比较出色。不过这依旧是一台多点电喷发动机,而不是时下流行的缸内直喷发动机。在2600rpm释放310N.m的低速大扭矩动力特征辅助下,配合8挡手自一体变速厢,宝马X3竟然可以在0-100km/h加速测试中达到6.9秒的好成绩,这不得不令人十分的钦佩。这也是今天推荐的4款豪华SUV中,加速成绩最出色的一款。

作为豪华SUV,宝马X3价格不便宜。入门款都达到了54.50万元。不过标配的安全措施十分到位,不但前后排拥有10个安全气囊,还拥有车身稳定,胎压监测、零胎压行驶功能以及陡坡缓降等功能。舒适方面,像全景电动天窗、人机交互系统、GPS导航、后视镜电动折叠、无钥匙启动系统都是标配。不算特别全面,但该有的都有,对于豪华定义来说,宝马X3是比较符合的一款。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hms]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