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小资情调 4款进口两厢豪华品牌小车推荐

2013-05-08 00:0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宝马1系

经销商售价:24.2万-49.8万

  \  

在外观设计方面宝马1系除了双门轿跑和敞篷车型以外,均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全新的家族元素,引擎盖前沿向后移动,向内延伸的水滴形前大灯富有攻击性,白色椭圆形天使眼显得颇为时尚,整体风格富有青春气息。尾部则改动较小,新老款区别在于尾灯组、后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新款宝马1系比旧款车型在长度和宽度上有所增加,长度达到4234毫米,宽度达到1765毫米。车身高度达到1421毫米,2690毫米的轴距接近于B级车的水平,后排腿部空间并不局促。

  \  

而新1系的内饰明显要比老款更为高档,中控台造型与3系、6系相似,风格更加年轻运动。中控区域按键设置非常清晰,向驾驶区域倾斜,减少驾驶者的操作难度,体现出年轻化运动化的思路。电子档杆也配备在新1系上,自动驻车、驾驶模式选项等科技感十足。此外新1系全系标配了i-Drive系统。

\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无钥匙启动系统、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手动调节座椅(高配车型为电动 调节座椅)、前排中央扶手箱、多媒体娱乐系统、手动空调(高配车型为自动恒温空调)。新款宝马1系全系标配倒车雷达、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等,丰富的安全配置体现了宝马一贯的风格。

\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款宝马1系全系采用前置后驱设计,搭载了1.6T或2.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及8速自动变速箱,相对于老款宝马1系技术更加先进,动力表现更加出色。116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118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125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则为218马力,动力表现可以和合资品牌的中高级轿车媲美。

\

新款宝马1系享受2年不限公里数的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8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气滤芯及空调滤芯)的费用在1400元左右,保养费用对于一款紧凑型轿车而言比较高。

\

宝马1系为喜欢宝马品牌的用户提供了一个门槛相对较低的产品选项,特别是增加了车型配置之后,宝马1系的价格区间延伸至25万元以内。虽然新款宝马1系的上市时间比较短,但目前经销商给出的优惠力度比较大,最低配置的车型实际售价在20万元出头,和大众尚酷1.4T车型的实际售价差不多,近期有购买豪华品牌两厢轿车打算的青年可以重点关注这款车型。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s]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