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小资情调 4款进口两厢豪华品牌小车推荐

2013-05-08 00:0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奥迪A3

经销商售价:25.5万-32.8万

   \   

在外观设计方面,奥迪A3采用了上一代奥迪产品的外形设计,尾部设计能够找到老款奥迪A4的影子。大面积的四边形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炯炯有神的前大灯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为中庸的造型增添了时尚元素。奥迪A3的三围尺寸为4292×1765×1423毫米,通同样属于A级车范畴。2578毫米的轴距导致后排 腿部空间不够充裕,与合资品牌主流A级车也存在一定的差距。

\

内饰的处理上新一代A3更注重细节方面的工艺,整体做工质量更加精致,设计布局得到了大幅改进。这款新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并且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此外方向盘造型采用了动感十足的设计。红色缝合线给整体带来了更多的运动气息。奥迪A3全系标配电动全景天窗、行车电脑、前排中央扶手、单碟CD 、电动调节后视镜,除1.8T尊贵型配备真皮座椅外,全系配备了织物座椅。

在安全性配置方面,诸如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安全带未系提醒、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EBA刹车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系统、后视镜电解热、倒车雷达是奥迪A3的标准配置。

 \ 

动力方面奥迪A3提供1.4T和1.8T两个排量共计4款车型,采用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的悬挂结构,1.4T车型最大功率为92千瓦、最大扭矩为20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7速的S-Tronic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在7升左右。1.8T车型最大功率为118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7速的S-Tronic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在10升左右。

 \ 

奥迪A3整车质保期限为2年不限公里,车辆保养间隔里程为5000公里,首保免费。在常规保养费用方面 ,小保养费用在130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在1800元左右,保养费用对于一款A级车而言比较高。 奥迪A3外观设计外形个性时尚,内饰精致讲究,配置丰富,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但维修保养成本方面较高,油耗较高,销量较小,但相对于奥迪A1更加实用。特别是在大幅优惠之后,价格与奥迪A1比较接近,性价比优势明显。对于关注奥迪A3的网友来说,注重燃油经济性和相对实惠的价格的话应当选择1.4T车型,而拥有不错的动力和高贵典雅的内饰的1.8T车型则更适合注重动力和档次的朋友购买。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s]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