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小资情调 4款进口两厢豪华品牌小车推荐

2013-05-08 00:0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 0人参与 0条评论

雷克萨斯CT200h

经销商售价:27.90万-41.60万

\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CT200h外形动感流畅,基于雷克萨斯独特的L-finesse设计哲学打造的外形具备大量的流线型设计元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眼光,切合"小钢炮"的产品定位。在车身尺寸方面,雷克萨斯CT200h的长宽高分别为4320毫米、1765毫米、1430毫米,在紧凑型两厢轿车中处于中等水平。轴距为2600毫米,内部空间比较宽敞。

\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雷克萨斯CT200h配置相当丰富,诸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系统、真皮座椅、可收缩的大屏幕影音娱乐系统、双温区自动控制空调、蓝牙电话、电动天窗、AUX音频输入、车外后视 镜加热等都可以在雷克萨斯CT200h身上找得到。在安全配置方面,雷克萨斯CT200h可以提供了8安全气囊、倒车雷达(最低配除外)、ABS+EBD+ESP+EBA系统,高配车型还提供了倒车影像系统。

\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CT200h采用了丰田汽车第二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主要由5个部分组成:HV 电池(Hybrid Vehicle Battery)、1.8升汽油发动机、PCU(Power Control Unit)动力控制单元、Hybrid ECVT电子控制无级变速系统、MG(Motor Generator)电动马达,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这套动力总的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其中,1.8L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3千瓦,最大扭矩为142牛米;电动马达的最大功率为60千瓦,最大扭矩为207牛米。

\

雷克萨斯CT200h享受6年或1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常规保养间隔周期为10000公里,在质保期限内保养免费,相对于奔驰A级、宝马1系和奥迪A3等竞争车型而言,后续养护费用比较低,这也是雷克萨斯的优势所在。

\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比较少,主要以丰田、雷克萨斯等日系品牌为主。雷克萨斯CT200h相对于同价位的中高级轿车在内部空间上处于劣势,但在燃油经济性和配置方面有一定的优势。作为豪华品牌进口两厢车型,技术先进的雷克萨斯CT200h还是很值得预算在30万元左右的青年消费者购买的。

总结:此次为大家介绍的四款车型不仅具有纯正的豪华品牌基因,而且在动力、空间、配置等方面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用户的需要。注重操控乐趣的网友可以选择奔驰A级和采用后驱设计的宝马1系,喜欢全景天窗的网友则可以选择奥迪A3,雷克萨斯CT200h适合对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感兴趣的网友购买。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s]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