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让青春飞扬 4款适合90后热门个性车推荐

2013-05-09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ms 0人参与 0条评论

马自达3星骋(三厢)

市场指导价:11.28-15.38万

马自达3星骋

马自达3星骋

马自达3星骋

马自达3星骋

马自达3星骋

马自达3星骋可以说是一款非常时尚的车型,尤其是在外形设计方面,马自达3星骋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微笑大嘴再加上柳叶形头灯使星骋看上去很具张力,从保险杠延至引擎盖上的两条突出的棱线与宽厚的轮眉都是在彰显出动感的外形,同时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丰富,视觉上增加了层次感,总体看来,星骋融入了更多夸张激进的设计元素,目的是为了让外形更具个性更年轻化。

马自达3星骋

马自达3星骋

马自达3星骋

马自达3星骋

内饰方面,马自达3星骋提供了两种内饰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上深下浅的内饰更偏向于成熟家用,而全黑版内饰为喜欢运动的人准备。整个内饰在做工和用料方面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也非常不错。另外,采用了斜面的设计,并向驾驶者处倾斜,既增加了层次感又突显了自身注重驾驶的特点。在空间方面,作为一款家用车型,马自达3星骋的驾乘空间表现一般,紧凑的车身让内部空间有些局促,对于个头很高的消费者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

马自达3星骋

马自达3星骋

马自达3星骋

马自达3星骋

配置方面,马自达3星骋安全性配置上十分丰富,全系标配了ABS+EBD、刹车辅助以及前排双安全气囊。而2.0L车型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倒车雷达以及ASR和车身稳定系统,使得行车安全性得到了有力保障。另外,在舒适性配置上,马自达3星骋表现也比较出色。全系配备了车窗一键升降功能、中央扶手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双曲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等豪华型配置。值得一提的是,2.0L顶配车型配置中饱含了智能钥匙、一键启动、换挡拨片和定速巡航。

马自达3星骋

马自达3星骋

动力方面,马自达3星骋分别搭载了1.6升和2.0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升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10kw/65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82Nm/4500rpm;1.6升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79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46Nm/4000rpm。从数据上看,作为一款家用车型,1.6升排量的发动机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家用需求。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hms]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