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青春运动季 五款15万左右运动车型推荐

2013-05-10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ms 0人参与 0条评论

雪铁龙新世嘉

厂商指导价格:10.68~14.78万元

而世嘉首创的中置仪表更是一大亮点,其不但使用界面为自适应感光液晶数字显示屏,不用低头,也不用抬头,平视用余光就能获得行驶信息。另外一点,其显示的各类信息十分丰富,这也是大多数同级车所不能比拟的。

新世嘉虽然刚上市不久,但也就是外形上做了一些改动,比如LOGO大小和位置做了一些改动,引擎盖变得更加肌肉感之外,其他方面变化不大。值得肯定的是,以往集中在后视镜柱上的侧转向灯被转移到了后视镜下部,不但跟更为符合新车型的潮流,同时提醒效果也更突出。

动力方面,新世嘉仍然搭载1.6L和2.0L发动机,这两款都是PSA集团最为成熟的动力单元,搭配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也足够平常使用。而消费者也很好作出判断,想要家用的话,选择1.6L就足够,喜欢运动的话,还是选择2.0L车型更适合,它最大功率可达108kw/6000rpm,峰值扭矩200N.m/4000rpm,只不过价位会相应高出一点。

世嘉的后悬挂虽然是结构相对简单的扭力梁式半独立设计,但行车时整个底盘的厚实感却很好,不像同样采用同类型悬挂的日系车那样一遇到烂路就暴露出单薄感。世嘉并不惧怕国内常见的碎石路、破损水泥路或者坑洼的土路,它行驶在这些路面的感觉是很扎实稳健。

相对雪铁龙以往车型而言,世嘉的后悬挂舒适性已经有一定的提升,因为螺旋弹簧的响应性能比扭杆弹簧更好,加上左右两个轮子附近都有横向稳定杆,抗车身侧倾效果明显提升。也降低了非独立后轮悬挂的在一些操控和舒适上的弊端。另外,世嘉精准的转向以及扎实的底盘让连续变道这样的动作变的非常轻松,车头的指向性非常清晰,完全符合驾驶者意图,并且车身重心转移也很迅速,从不拖泥带水。

虽然轴距仍然是2610mm大小,但新世嘉的后排坐椅重新经过了新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包覆性更好,同时,椅背角度由之前的24°调整到现在的27°,座椅结构更加符合人员乘坐姿势,提供更加舒适后排空间,座垫经过了重新加长、加宽,对腿部的支撑更好。而前排中央扶手箱则是新世嘉增加的配置,实用性相对老款有所提高。

新款世嘉在配置上不是太让人满意,全系不拥有ESP无疑让人遗憾,安全气囊也只有顶配才是前后8个,不过其他方面,像多功能方向盘、定速续航都是标配,这在其他车型上很难做到如此齐全。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hms]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