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高品质低油耗 四款8万自主CVT车型导购

2013-05-17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ms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2款 长城C30 CVT

厂商指导价:7.45-8.35万

C30

长城汽车近年来在轿车领域取得成绩是有目共睹的,这其中起到关键作用的车型自然就是销量出色的C30,作为一款定位准确整体素质尚可的家用车型,C30秉承了长城一贯低调务实的作风。

C30

C30

C30

C30

虽然在外观方面并没有特别值得一体的地方,不过C30在设计方面所追求的整体感还是体现的非常明显,中庸流畅的路线十分符合国人的审美理念,全新设计的三幅式电镀格栅相比老款车型的4横幅格栅更显年轻和力量感,而下部进气孔也由原来的蜂巢式造型改为与前格栅风格相统一的横幅式设计,车身侧面线条也十分耐看。

C30

C30

C30

C30

C30

长城腾翼C30的车型轴距达到了2610mm,由于车身内部空间优化的比较到位,乘坐表现十分出色,身高180左右的体验着试乘后排膝部空间竟然还有两拳之余,在A级车范围内还是非常难得的,另外C30的座椅设置也很值得表扬,宽大柔软并且豪华版车型以上均采用了皮质包裹。只是扶手箱的设计有些低矮实用程度并不算高。

C30

C30

C30

C30

C30

2012款腾翼C30在内饰配色方面作出了一些修改,使得原来大面积银色涂装变为了黑色与银色搭配的组合,这样十分显著地改善了由于反光所致的安全隐患,颜色搭配更加协调时尚,整体质感也不再单调。高配腾翼C30拥有者十分均衡的配置表现,真皮方向盘与多功能按键提供了良好的操作手感,座椅电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更是提供了充足的行车便利性。

C30

C30

动力方面腾翼C30配备了技术成熟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6000rpm,峰值扭矩138N.m/4200rpm,拥有VVT可变气门正时功能。为了满足消费者的进步需求,长城还为其搭载了更加经济平顺的CVT变速器,通过工信部公布的6.8L的综合油耗就可以看出CVT变速器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hms]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