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雪佛兰-爱唯欧

  • 厂  商:上海通用雪佛兰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4L 1.6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两厢 三厢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菜鸟上路 4款10万元内适合新手车型推荐

2013-06-11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ms 0人参与 0条评论

雪佛兰 爱唯欧 1.4L 自动SL

官方指导价:9.38万

2011款 雪佛兰爱唯欧 1.4L 手动 SL

爱唯欧的车身尺寸为4039x1735x1517mm,轴距为2525mm。

2011款 雪佛兰爱唯欧 1.4L 手动 SL

爱唯欧是雪佛兰AVEO车系的第二代车型,前脸设计采用了双进气格栅造型,炮筒式裸眼大灯增加其外表的凶悍度,车身侧面双腰线式突出其肌肉感造型。主打运动和操控,是君威和科鲁兹的同门产品,爱唯欧采用了欧式底盘,操控性能良好,整车采用运动风格的设计、各项配置齐备。

2011款 雪佛兰爱唯欧 1.4L 手动 SL

而相对于外观,爱唯欧内饰部分亦处处体现出源于机车的灵感设计。雪佛兰家族的“飞翼式双座驾舱”为驾乘者带来肆意驾驭的运动风潮。不对称的机车风液晶仪表盘、源自飞机涡轮引擎设计的旋叶引擎式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氛围。

单炮筒式前雾灯的外观设计、配备小尺寸备胎、方向盘音响控制,以及前排侧安全气囊和“onstar”安全系统等配置来看,只要不是苛求动力性,这些已经满足重视安全性的消费者对一般出行的需求。

2011款 雪佛兰爱唯欧 1.4L 手动 SL

动力方面,爱唯欧采用1.4L S-TEC III 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6000rpm,最大扭矩131Nm/4200rpm,升功率55.6kW。采用DOHC双置顶凸轮、PDA进气控制系统、免维护链传动正时机构、VGIS可变进气歧管等设计。若不是希望获得更好的动力性能,1.4L发动机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所以从实用性考虑我们推荐1.4L发动机的车型。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hms]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