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雪佛兰-科帕奇

  • 厂  商:上海通用雪佛兰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2.4L
  • 变速箱:AT
  • 结  构:SUV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端午出游首选 四款7座城市SUV车型推荐

2013-06-12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ms 0人参与 0条评论

雪佛兰科帕奇

厂家指导价:22.68-26.38万元

 新科帕奇这次的改款变化主要是外观、内饰的细节改变和全新搭载的动力系统以及部分配置的升级。先从外观说起,新科帕奇的车头的威猛气质已经比老款车型明显提升,大灯和雾灯区域的线条不再柔和,而更加刚毅,上下分开的盾形蜂窝状进气格栅是家族化的新设计,保险杠的设计也比老款更加有棱角和层次感。

车身侧面还是让你很容易一眼认出这是一辆科帕奇,整车侧面轮廓并没有太大变化,侧进气口被重新设计为更更锋利的“刺刀”样式,结合划门而过的腰线和新款的18寸五幅轮毂,使之前圆润的科帕奇侧身多了几分力量和动感。

整个内饰部分的区域划分没有太大改动,只在细节的样式上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我们所驾驶、拍摄的深色内饰车型是只有豪华版车型也具备的,低配车型采用了浅色内饰。

科帕奇的前排座椅宽容程度很高,任何身材的人都不会受到限制,但相应的支撑力和包裹感就不是那么理想了,这倒是很符合美国品牌的车型特点。

在乘坐空间方面,新科帕奇与老款车型完全一致,2707毫米的轴距在同级对手中应属佼佼者,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保留的比较充裕,然而第三排乘客不仅空间得不到任何保证,就连上、下车都是个问题。

后排坐椅可以调整靠背的角度,虽然幅度不大,但是身体对于这个角度的反馈还是非常明显的,因为本身第三排乘客的空间就已经十分局促,第二排座椅如果再向后倾斜那第三排座椅基本上就无法乘坐了,并且第三排座椅一旦使用,后备箱空间几乎被压榨没了。

放倒第三排座椅后后备箱的容积十分可观,并且非常平整,边边角角的地方也没有忘记利用起来。如果需要将第二排座椅放倒,那你将会获得一个非常大的平面,装上两辆自行车也应该完全没有问题。

车内的储物格设计也基本与老款车型相同,前排车门上的杯架在后车门上就被取消了,后排乘客只有借助中央扶手来放置水杯了,好在后排中央扶手的杯架宽度足够大。在科帕奇上的设计亮点是前排的杯架,触动开关杯架就可以向后滑动,露出隐藏在下面的一个更大的储物格,有点像地下密室的感觉。

新科帕奇虽然与老款同为2.4L排量,但是这台新发动机比老款的2.4L发动机功率提升了23千瓦,最大扭力也提升了10牛米,压缩比提高到10.4:1。自动变速箱从5速手自一体升级为别克君威等车型采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4L新科帕奇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比老款2.4L车型提升了0.4秒,达到12.1秒。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hms]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