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中华-H530

  • 厂  商:华晨中华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5T 1.6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三厢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4款品质不错的自主品牌三厢车 十万足已

2013-06-14 00:4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sh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东南汽车-V5菱致

官方指导价:6.98-9.88万

东南V5菱致是基于三菱蓝瑟平台开发,并在V3菱悦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的一款新车,该车在主打家用的同时延续了一些运动基因。

V5菱致

东南V5菱致全系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在6.98-9.88万元之间。外观方面,东南V5菱致整体设计造型流畅,前脸的设计尤为出色,鹰眼熏黑大灯非常凶悍与双格式镀铬进气格栅混为一体,动感十足。仿似“镶钻”式日间行车灯十分耀眼,在起到装饰租用的同时,也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内饰方面,相比时尚大气的外观,东南V5菱致在内饰布局上比较保守,采用上黑下米的传统配色,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中控台采用了对称设计,并在有限的条件下融入了带有条纹质感的装饰板以增强品质。空间上,东南V5菱致长/宽/高为4570*1770*1475mm,轴距为2610mm,在同级别自主品牌车中只能处于中等水平,实际体验,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前排头部空间四指,坐在后排,腿部空间为一拳,表现一般但可满足家用,头部空间同样保持了四指的空余,比较不错。 

动力方面,东南V5菱致搭载一款排量为1.5L的4A91 PLUS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5000-6000rpm,最大扭矩143牛米/350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比较成熟,其动力表现在同排量车型中具有一定的优势,且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比较出色。我们实测手动挡车型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0.35秒,对于1.5L这个排量来说是个不错的成绩。底盘方面,东南V5菱致采用的是与三菱翼神相同的前麦弗逊式和后五连杆的独立悬架,这样的配备在自主品牌车型中可以算是个亮点,无论在动力操控方面,还是舒适性都能兼顾。

车型点评:作为东南主推的一款战略车型,V5菱致在高度上可所以说高过了其它自主同级别车型。时尚的外观,更加宽裕的车内空间、不断优化的动力总成和所拥有的运动基因,都为V5菱致赢得不少关注。此外,在配置方面V5菱致不但给人高一级的全新体验,而且在性价比方面也较为出色。综合来说,东南V5菱致将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车型。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wsh]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