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C30

  • 厂  商:长城汽车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MT CVT
  • 结  构:三厢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高品质低油耗 4款8万元自主CVT车型导购

2013-06-22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ms 0人参与 0条评论

比亚迪 L3

官方指导价:5.99~8.29万

比亚迪L3

比亚迪推出的L3新畅峰版车型,通过对于配置的调整使L3整体价格得到了很大程度上的下调,而在这其中1.8L CVT车型售价相比老款也下降了1万元,性价比优势又有了很大的提升。

比亚迪F3在一段时间内出色的业绩为其品牌提供了更强大的自信心,为了更进一步的占据市场上的优势,比亚迪继而推出了所谓升级版车型L3,全新车型在外观方面更加时尚流畅,尤其是熏黑的透镜大灯更是增添了几分锐利之感,LED尾灯的加入也为其平添前卫特色,不过在侧面线条上L3并未摆脱F3的固有印象,让人稍感遗憾。

比亚迪L3的车身尺寸同样为标准的A级车范围,2615mm的轴距让其在竞争对手面前不落下风,内部空间表现则相对中规中矩,不过在后备箱这个单元中L3体现了很大的优势,得益于开口加大的关系,L3的实际装载能力非常出色。

内饰方面比亚迪L3与老款F3相比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新灰色为主的配色风格非常具有科技质感,整体工艺水平与细节处理也有着质的提升,橙色背光的仪表盘绚丽夺目,CVT车型的配置也异常丰富,包括无钥匙启动、倒车影像等高端配置应有尽有,对于8万左右的售价来讲可谓非常划算。

动力单元上L3搭载了比亚迪自主设计的483QA 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参数表现较同级车型来说也比较出色,最大功率达到了90千万,最大扭矩为16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台带有手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器,并且拥有“SHIFT LOCK”档位锁,可实现档位锁定。也正是因为这台CVT变速箱的加入,使得比亚迪L3的整体档次进一步提升。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hms]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