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XV

  • 厂  商:斯巴鲁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2.0L
  • 变速箱:CVT
  • 结  构:SUV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最适合年轻人 三款时尚热销城市SUV导购

2013-06-23 00:4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sh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广汽三菱 ASX劲炫

指导价格:12.88~21.88万元

ASX劲炫

对于ASX劲炫我们并不陌生,他和逍客一样,都是属于那种强烈跨界风格的时尚SUV代表。国产以后的ASX劲炫定价更低,从而提升了性价比。国产ASX劲炫改动不大,基本沿用了进口造型,作为欧蓝德平台车型,ASX劲炫显然更加个性,不强调那种所谓的传统SUV造型。

内饰方面,国产后的ASX劲炫与此前的进口版车型也基本相同,基本沿用了三菱车型简洁实用的设计风格,材质和手感都还算不错。双炮筒仪表很运动,中控界面简单而直接,上手几乎无难度。其实年轻人也并非都喜欢搞怪设计,只要简洁大方和精致就行。

尽管ASX劲炫拥有2670mm轴距,但并不会比同级有更宽敞空间。在保障足够的前排乘客使用空间之后,后排可以提供一个合理的腿部距离,要说不足的话,就是后排头部空间不是太理想。

动力方面,除开入门车型采用了1.6L加5速手动组合之外,其他ASX劲炫车型都为2.0车型,最大功率123kW,后劲储备充足,而197Nm峰值扭矩则和同级差不多。除开5速手动外,还有CVT无级变速箱可供选择,这点比较类似逍客。

ASX劲炫

ASX劲炫2.0L车型中有两款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器为电控多片离合器式,四轮有电子刹车辅助系统的配合,并提供2WD、4WD和4WD-LOCK三种模式的选择。功能很齐全,通过能力也算过得去。只要不是越野,平时公路两驱够了,稍微差一点儿的路面选择四驱模式,配合195mm离地间隙,基本能应付。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wsh]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