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凯美瑞

  • 厂  商:广汽丰田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L 2.5L
  • 变速箱:AT CVT
  • 结  构:三厢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经济实用 5款20万左右实用B级车型推荐

2013-06-24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ms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东风标致508

厂家指导价:16.97-22.97万元

标致508

标致508

标致508

标致508是PSA集团下标致品牌第一款B级车,实际上它是雪铁龙C5姊妹车,出自于同一个平台,所以很多关键技术方面比较类似。标致508车身线条饱满、流畅。外形设计比较容易让人接受。作为标致首款进入国内的B级合资车,目前关注度人气还是很高的。中规中矩的内饰设计虽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整体做工符合这个级别的标准,仪表位置稍微凸出,自发光仪表设计漂亮且实用,底部切平的方向盘不但手感舒适,操控也细腻舒适,转向精确而直接。

标致508

标致508

标致508

标致508

标致508的2815mm轴距对于车内空间有足够的保障,后排的腿部空间尽管不算特别出色,但因为标致508后排座椅能够电动调节而发生了一些舒适性的改变,不但高个乘客能够以更舒适的略微躺倒坐姿改善头部空间。并且对于长途而言,也能更好的照顾后排乘客的坐姿感受。

标致508

标致508

标致508

标致508

标致508是一款注重性价比新B级车型,不但拥有8个前后安全气囊,并且ESP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转向头灯辅助、日间行车灯都是标配。除开后排电动座椅可以调节外,508还具有后排独立空调,可以做到车内温度的四向调节。2.3L自动豪华版本也配备了GPS导航和内置硬盘,并且独有的Info-Drive系统具有豪华中高级车型人机交互系统的内涵,可以对导航、音响 、收音机、电话进行便利操作。

标致508

标致508

标致508装备的2.3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是一台典型的法系高转速动力,要到5875rpm才能达到126KW最大功率。不过得益于VTCS可变相位气门正时技术,扭矩输出平台比较宽广,从2000rpm-4150Rrpm都能获得比较不错的扭矩输出。而在4150rpm时该发动机输出230N.m峰值扭矩。来自爱信提供的TF自动变速箱拥有6速手自一体功能,平顺舒适可以达到B级主流水准。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hms]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