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捷达

  • 厂  商:一汽-大众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4L 1.6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三厢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价格实惠 四款省油又实用紧凑型车推荐

2013-06-27 14:3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sh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

官方指导价:7.38~9.18万

爱丽舍

外观方面:爱丽舍具有雪铁龙家族显著特征的“双人字型齿轮”标识与多钻晶莹前大灯交相辉映。车身侧面,亮丽的车窗镀铬装饰条,使车身高雅气质自然流露;新型的“CRONOS”造型多幅铝合金轮辋,使车身整体更显扎实、稳重。尾部造型简洁典雅,美观醒目的星辉立体尾灯与前大灯相映成趣。

2013款 雪铁龙爱丽舍 1.6L 手动科技型

内饰方面:简约舒适的内饰风格,令人倍感温馨惬意。时尚钛银装饰仪表醒目、易读;全新运动风格舒适座椅,可以轻松实现6向调节,支撑包裹性极其出色;电动车窗开关按钮、电动后视镜按钮整合在车门扶手上,便于操作;车门储物盒位于扶手下方,方便实用。

2013款 雪铁龙爱丽舍 1.6L 手动科技型

动力方面:爱丽舍搭载的1.6L发动机是PSA全球共用的一款小型高能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 /5750rpm,最大扭矩142 N.m /4000rpm,排放达到国IV标准,变速器有5速手动以及4速自动可选。

油耗方面:1.6L手动档的官方油耗数据显示,综合工况油耗:7.60L/100km;市区工况油耗:10.40L/100km;市郊工况油耗:6.30L/100km。整体来看,爱丽舍的燃油经济性比较不错。

编辑总结:爱丽舍凭借着经济实惠的售价和出色的性能表现迅速成为家用轿车中的佼佼者,经典稳重的造型,简洁实用的内饰,宽敞的空间、充足的动力以及舒适的操控都得到了众多网友车主的好评,但小毛病多,装配工艺差仍是消费者抱怨较多的问题,需要进一步改进和提升。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wsh]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