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奥迪-Q5(进口)

  • 厂  商:进口奥迪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2.0T 3.0T
  • 变速箱:AT
  • 结  构:SUV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豪华主流 四款50万元高品质越野SUV推荐

2013-06-28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sh 0人参与 0条评论

沃尔沃XC60

指导价:39.8万-67.8万

XC60

之所以说它是最智能的suv,原因是它装备了一种叫做城市安全系统的装备,在车速每小时30公里以下时启动。如果前车突然刹车,城市安全系统判断有发生碰撞的危险时便会对驾驶员发出警示并对制动器进行预加压。如果驾驶员仍未采取任何行动,XC60就会自动刹车。如果两车的相对速度差低于15公里/小时,该系统可帮助司机避免碰撞。当两车的相对速度差在15和30公里/小时之间时,该系统可在碰撞发生前将速度降至最低。

在车身尺寸方面,沃尔沃XC60长4628mm、宽1891mm、高1672mm,比宝马X3要大一些,轴距也达到了2774mm。从侧面看,全新沃尔沃XC60雕塑般的魅力线条尤其明显。造型美妙的曲线能够用艳丽来形容。汽车肩部异常的宽大。大车轮、张扬的轮拱和车身下部的深色饰件进一步突显了XC60的强悍风格,而车身上部流畅的动感线条与车顶大胆的轮廓线相结合,使上部车身尽显动感跑车的魅力。

全新XC60的车内也充满了活力,所有乘员都可以舒适地坐在新设计的x主题座椅上,但显而易见是以驾驶员作为整个设计的中心,让其感觉好像是在驾驶一架喷气式商务飞机,而所有乘客都坐在头等舱内。

引入中国的XC60均配备了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210千瓦(285马力),从1,500 转/分钟起即可输出400牛米的最大扭矩,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7.5秒。3.0 t6 awd车型配有沃尔沃全轮驱动系统,采用了电控液压离合器,在前后轮之间分配驱动力,以确保所有情况下的最大道路附着力。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wsh]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