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奥迪-Q5(进口)

  • 厂  商:进口奥迪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2.0T 3.0T
  • 变速箱:AT
  • 结  构:SUV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豪华主流 四款50万元高品质越野SUV推荐

2013-06-28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sh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宝马X1

售价:28.2-49.8万元

X1

国产宝马X1与进口车型相比在外形设计方面并没有明显变化,宝马X1均属于SAV(Sports Activity Vehicle)这一阵营,也就是紧凑型运动多功能轿车。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可以使你轻松辨别它的归属品牌。倾斜度并不大的A柱设计,为驾驶者提供了良好视野范围。

打开国产宝马X1车门一切都很熟悉,同时你会着实感觉内饰设计有些落伍,宝马自打贯彻新的内饰设计理念后就一直在延续其现有“简约又简单”的设计风格,方向盘、仪表盘、中控台,乃至细小到所有的按键都没有太多新鲜感,但对于驾驶过宝马的朋友而言,国产宝马X1不会对你造成任何难度上的困扰。

国产宝马X1装备了全新的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分为高功率和低功率两款,低功率引擎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最大扭矩270牛米;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45马力(18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与它们相匹配的全部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该发动机还具有缸内直喷、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通过不同调校其动力输出也不相同。该款引擎可以说是华晨宝马X1的“核心技术”。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wsh]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