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宝来

  • 厂  商:一汽-大众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4T 1.6L
  • 变速箱:MT AT DCT
  • 结  构:三厢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雨天轻松行 4款配备感应式雨刷车型推荐

2013-07-22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ms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东风标致-307

官方指导价:9.28~11.98万

307

加入了很多Cross风格的设计元素,让它更加时尚动感,标致307 Cross在外观上与普通版307还是有着较为明显的区别。前脸主要的变化源自于进气格栅处增加了防撞横条,而底部增加了银色底护板,两者都是让驾车出行在外能更好的保护车身不受损伤。

307

内饰保持着简洁的设计,使用起来非常易于上手。银色中控面板,分区清晰,黑色内饰配色使车内更加耐脏。简约的白底仪表盘十分吸引人,打开背景灯时,所有的字体显示为橘红色,在夜晚显示非常醒目。

307

307 CROSS空间和普通307一样,都是2608mm轴距,家庭够用了。车身尺寸虽然略大,不过那是包围和行李架所增加的数据,空间没有什么影响。

307

307Cross没有配备中央扶手箱,取而代之是各种储物槽。尾箱在正常情况下也能提供433L的容积,而在放倒了后排座椅的时候更是能扩展到1440L的超大储物空间,对于远行的朋友会是比较实用。

307

307

在动力上,新标致Cross 307仍然延用了老款的1.6L发动机,在赋予Cross 307澎湃动力的同时,CVVT发动机还有很好的节油性,与之匹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108KW,147匹马力,最大扭矩200N•m。

307

悬挂方面则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结构。标致的底盘调校功夫十分了得,使307底盘扎实而又不失乘坐的舒适性,真正找到了舒适与运动的平衡点。

编辑总结:标致307Cross仅仅是在外观上有了较多改变,而内饰、动力都无太大变化。不过从另一面来说,307 Cross也是标致对于跨界细分市场的一个填补,因为在此之前东风标致并没有跨界类车型。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hms]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