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宝来

  • 厂  商:一汽-大众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4T 1.6L
  • 变速箱:MT AT DCT
  • 结  构:三厢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雨天轻松行 4款配备感应式雨刷车型推荐

2013-07-22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ms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一汽大众-宝来

官方指导价:10.78~14.83万

2013款 大众宝来 1.4T 手动舒适型

新款宝来依然定位为主流家用车,车身尺寸为4523×1775×1467毫米,2610毫米的轴距保持不变;新宝来受家族风格影响,重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更宽,并加入了镀铬饰条,更显精致的前大灯组和雾灯造型,增添几分豪华感,尾灯组摒弃使用LED光源,但造型更有层次感。

2013款 大众宝来 1.4T 手动舒适型

内饰布局变化明显,同样是高度家族化设计。采用常见的上深下浅配色,中控台采用木纹贴面和镀铬亮条,仪表盘和空调出风口呈一体式视觉,并增加镀铬装饰。全新三辐方向盘基本沿用高尔夫6和新速腾的设计,平面仪表盘也改成了炮筒式。整个内饰更有运动感,档次也有提升。

2013款 大众宝来 1.4T 手动舒适型

新宝来的轴距不变,依旧为2610mm,其各方面空间表现尚可,除后排头部空间稍显局促外,腿部空间有着近两拳的余量。不过在储物空间的设计上更加人性化,增加的卡槽、点烟器挡板等使用户更加方便。遗憾的是储物格的数量没有增加。

2013款 大众宝来 1.4T 手动舒适型

后备箱空间方面,常态容积450L,而平整性也依旧保持了大众车型一贯的出色水平,不仅平整而且后排座椅还可以放倒(舒适型以上车型还可实现4/6比例放倒),进一步扩充储物空间。

2013款 大众宝来 1.4T 手动舒适型

2013款 大众宝来 1.4T 手动舒适型

动力方面,全新宝来将沿用老款的1.6L和1.4T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可以在1750-3500rpm输出220N·m的最大扭矩,5000rpm时达到峰值功率96kW;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77kW/5600rpm,最大扭矩则是155N·m/3800rpm。和他们搭配的依旧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DSG三种变速箱。悬挂方面没有悬念,依旧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这和现款完全相同,并且在新速腾也采用这种设计后,新宝来采用这种结构也似乎是理所当然的了。

2013款 大众宝来 1.4T 手动舒适型

底盘方面还是那一套我们已经看了太多的大众所有家用车的组合,前麦弗逊后扭转梁式的悬挂一如既往的扎实。

编辑总结:作为一汽-大众主打10-15万价格区间的中档家用紧凑型轿车,新宝来通过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化外观令其拥有了更好的卖相,而全系标配ESP以及中高配车增加的胎压监测等配置都无疑成为新宝来在安全配置上的亮点,加之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的加盟,令其配置水平和市场竞争力较老款车型有了很大提升,它也将和新速腾在价位上形成互补,共同来面对目前激烈的家用轿车市场。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hms]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