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中华-V5

  • 厂  商:华晨中华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1.5T 1.6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SUV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玩转低价SUV 15万左右自主品牌SUV导购

2013-07-25 00:2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sh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荐车型:全球鹰GX7

厂商指导价: 9.29-12.99万元


GX7


GX7


GX7

外观方面,GX7时尚动感的车身线条贯彻整个车身,其整体造型和丰田的RAV4有相似之处。GX7采用了规格为225/65R17的五辐条样式轮毂。全球鹰GX7前脸格栅显得非常厚重,全球鹰LOGO非常大,而且头灯的位置和大小非常合适,看起来非常灵动。


GX7


GX7


GX7

全球鹰GX7多种颜色选择,内饰布局简洁大方。三幅式方向盘设计,更显酷炫动感。双炮筒时仪表盘也充满了时尚与科技感,夜间仪表指针便于识别。数字化行车电脑,按键排列有序,便于时刻掌握操控。蓝光辅助仪表显示是其一大特色,不仅可以辅助仪表多功能显示屏,而且在蓝光背景灯衬托下可以显示海拔高度、指南针、安全带提醒等信息,方便出行又具都市范儿。此外,智能定速巡航系统和光感自动启闭前大灯,科技感十足且更方便实用。


GX7


GX7


GX7


GX7

全球鹰GX7不仅提供1.8L、2.0L和2.4L动力选择,还搭载了令国内消费者趋之若鹜的6AT变速箱。GX7所搭载的DSI6AT变速器与大多数自主品牌车型所采用4AT/5AT变速器相比,在换挡、加速方面得到显著提升。其中,1.8L最大功率102kW(139Ps),最大扭矩172N.m;2.0L最大功率104kW(141Ps),最大扭矩178N.m;2.4L最大功率119kW(162Ps),最大扭矩220N.m。这样的变速器换挡更平顺,保证了驾乘的舒适性及燃油经济性。

车型评价:作为城市使用为主的SUV车型,GX7已经摆脱了自主品牌过于山寨的本性,树立了新一代自主品牌创新、上进的正面形象,而购买该级别SUV的消费者,重点大多放在外观、内饰、空间、配置等方面,因为他们需要一个有着SUV外观又非常安全的家用车而已,GX7能将这些一次性全给到消费者。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wsh]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