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中华-V5

  • 厂  商:华晨中华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1.5T 1.6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SUV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玩转低价SUV 15万左右自主品牌SUV导购

2013-07-25 00:2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sh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荐车型:长城哈弗H6

厂商指导价: 10.58-15.18万元

哈弗H6作为第一个要推荐的SUV是有充分理由的,首先哈弗H系列是销量榜首的常客,人们大量的购买说明它的品质过关、口碑很好;其次它是正宗的自主品牌车型,我们应当支持;最为关键的是它的价格便宜,门槛很低,对于大多数称不上“大款”的中国人民来说更容易购买。


H6


H6


H6

哈弗H6的外观并不像一些自主车企那样刻意地去模仿某款成功车型,它更多的体现了自主设计,在沿袭H3和H5硬朗风格的同时,也增加了城市SUV优雅 的一面。实际上我们从哈弗H6的销量上就可以看出它的成功。车身尺寸上,H6的长宽高分别为4640mm、1825mm和1690mm,轴距为2680mm,尺寸在同级车中不占优势,但基本可以满足消费者对大空间的要求。


H6


H6


H6

哈弗H6的内饰采用黑色和米色的搭配更有家庭的温馨感。设计上讲究简单实用,无论是空调出风口样式还是中控造型基本延续了哈弗H5 的成熟设计。内饰覆盖件材质仍然是硬塑料,但做工较以往更加细致,明显降低了毛刺和缝隙不一的过往不足。哈弗H6的仪表盘采用双炮筒设计,显示效果和质感都不错。黑底白字中间的行车液晶屏不仅面积大,并且可以察看到实时的每个轮胎压具体数值,更可以在胎压低或高以及快速漏气时自动发出报警提示。


H6


H6


H6

动力方面,哈弗H6覆盖汽柴油四种动力选择(1.5T、2.0L、2.4L、2.0T柴油),其中最新上市的哈弗H6车型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5600rpm,峰值扭矩为210N·m/2200-4500rpm。动力参数超过了现款H6所配备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车型评价:国产经典。性价比高,适合自驾游。内饰做工一般,车后排略显挤。外观时尚,适合家用。哈弗H6其实放弃了长城擅长的由皮卡而来的SUV制造技术,转而变得更轿车化,不论从外观、内饰还是底盘来看,它都更加向城市靠拢,现在看来这一做法是成功的,因为SUV高速增长的主力正是外形很城市、性能很轿车的这一类车型。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wsh]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