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别克-昂科拉

  • 厂  商:上海通用别克
  • 级  别:小型SUV
  • 发动机:1.4T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SUV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小块头也有大智慧 四款国产小型SUV推荐

2013-07-26 00:2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sh 0人参与 0条评论

福特 翼博

官方指导价:9.48-12.98万

 1.0GDTi 手动尊贵型

翼博的外形设计感有一种概念车的感觉。前脸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大嘴式设计,大尺寸的镀铬进气格栅使这款小车更加硬朗。车身尺寸为4280/1785/1658mm,轴距2530mm,虽然是一款小型SUV,但是翼博的通过性表现非常令人满意。172mm的离地间隙并没有使它失去SUV家族基因。 

 2013款 福特翼搏 1.0L GTDi手动尊贵型

有一点值得一提的是翼博采用的是侧开的后备箱开启方式,加上后挂式的备胎,整车给人的感觉和RAV4很接近。后备箱容积为348L,放倒后排座椅之后最大可达到705L。侧开门的好处在于开关很省力,对使用者也没有太高要求,但停车时必须在车位留有空间。 

 2013款 福特翼搏 1.0L GTDi手动尊贵型

翼博的内饰也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设计,略有不同的是上部分功能键与中间的出风口结合在了一起,颜色搭配更瘦年轻人喜爱,上深下浅的配色也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 

 2013款 福特翼搏 1.0L GTDi手动尊贵型

翼博搭载的SYNC系统能够通过蓝牙或者USB连接移动多媒体设备,可以通过语言指令来实现语音拨号,声控音乐播放,语音播报短信等。通过语言指令来操控,使驾驶更加集中,增强行车安全。虽然翼博没有配备倒车摄像头,但倒车时中控显示屏会模拟显示出虚拟倒车影像。 

 2013款 福特翼搏 1.0L GTDi手动尊贵型

翼搏是这四款车里唯一一个推出两种不同排量发动机的车型,其中1.0L EcoBoost GTDi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92千瓦,最大扭矩170牛米。不过翼搏目前只有一款1.0T的车型,搭载的5挡手动变速箱,暂时没有自动挡车型可选。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最大扭矩140牛米,变速箱有5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两种。

 

 2013款 福特翼搏 1.0L GTDi手动尊贵型

翼搏在这四款车中是资历最浅的,上市至今也就两个月的时间。不过翼搏凭借个性时尚的外观以及实惠的售价,吸引了大部分消费者的目光,目前在小型SUV车型中关注度最高。另外,有消息称翼搏还将会推出1.0T自动挡的车型,以丰富其产品线。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wsh]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