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别克-昂科拉

  • 厂  商:上海通用别克
  • 级  别:小型SUV
  • 发动机:1.4T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SUV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小块头也有大智慧 四款国产小型SUV推荐

2013-07-26 00:2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sh 0人参与 0条评论

哈弗 M4

官方指导价:6.39万-7.19万

 M4

哈弗M4是四款车型中唯一一个不足4米的车型,长宽高分别为3961/1728/1617mm,不过185mm的最小离地间隙又是其中最高的。

 

 M4

精致时尚的外观很符合M4城市SUV的定位。尤其是前脸采用大量镀铬装饰,大嘴式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也相当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尾部银色的下包围与前唇相应。四探头倒车雷达在同价位车型中也是非常稀少的。侧面的迎宾踏板、车顶的行李架以及前后防擦板等设计充分显示了SUV的身份。 

 2012款 长城哈弗M4 1.5L两驱豪华型

M4的内饰以黑色为主,并配以银色中控装饰点缀,让M4车内充满了激情运动的氛围。同时简洁简约的布局更符合家用的需求,细致的做工是内饰的亮点。中控面板的材料为硬塑料材质,与昂科拉和翼博相比质感欠佳。不顾纹路做工逼真,显示出了长城品牌细致的做工水平。前排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唤醒金属质感设计,更显时尚。 

 2012款 长城哈弗M4 1.5L两驱豪华型

配置上M4搭载了中央液晶显示屏并配备GPS导航以及倒车影像系统,另外还采用了真皮方向盘和倒车雷达。同时,全系还标配有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实用配置。

安全配置上M4只提供了前排双安全气囊,也不能选装侧气囊、气帘等。不过配置了四轮盘刹、ABS+EBD系统。也未提供ESP车身稳定系统,对于一款SUV来说,稳定性表现只能说是一般水平。 

 2012款 长城哈弗M4 1.5L两驱豪华型

哈弗M4搭载的是1.5升VVT全铝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78kW/6000rpm、最大扭矩是138N•m/4200rpm,目前只提供了5速手动变速箱。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纵臂扭转梁式复合悬挂的组合。由于车身重心偏高,为了降低车内乘员的摇晃感,悬架调校偏硬。不过这也增加了路面的反馈感,乘感不是很舒服。 

 2012款 长城哈弗M4 1.5L两驱豪华型

哈弗M4是这四位上市最早的小型SUV,市场关注度一直名列前茅,这对于一款上市将近一年的SUV来说实属不易。销量上自上市以来一直有着月销7000台以上成绩,而在今年1月更是突破了1万大关。可见消费者对长城品牌的信任以及哈弗M4的喜爱。此外不少网友表示希望能早日推出自动挡车型,或是四驱版本等以丰富M4的产品线,毕竟对于如此热卖的SUV仅3款在售车型显然是不够消费者选择的。不过预计今年哈弗M4将会推出一款1.3L车型,让人十分期待。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wsh]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